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华为荣耀7评测:更具质感及智慧的旗舰智能手机

2020-09-22 08:19:09 来源: 阅读:-

DoNews 6月30日信息(新闻记者 薛飞)华为公司宣布公布了荣耀7智能机,而这个新手机也将变成荣誉是不是能在市场销售总数翻一番的重要。

对比于上年6月24日公布的荣耀6,荣耀7做为该系列产品的热门产品在质量上更胜过去,其金属外壳外壳设计方案让这个手机上更具有层次感,相对性该价格段销售市场也毫无疑问是引领者。

另外荣耀7还添加了指纹验证和智能语音系统作用,在感受上也大幅度提高。

总体硬件配置上,荣耀7配置了麒麟935八核处理器,有着3GB运存,外壳储存空间16GB起,适用储存卡拓展,较大 拓展运行内存128GB。另外这款手机上配置5.2英寸1080p屏幕分辨率显示屏,主摄像镜头两千万清晰度,外置摄像镜头八百万清晰度并有着自拍照柔日光灯,适用4g全网通并有着3100毫安时充电电池。

下边DoNews新闻记者便根据具体检测,讨论一下这款全新升级的荣誉旗舰机。

华为荣耀7测评:更具有层次感及聪慧的旗舰级智能机

外型

华为荣耀7测评:更具有层次感及聪慧的旗舰级智能机华为荣耀7测评:更具有层次感及聪慧的旗舰级智能机华为荣耀7测评:更具有层次感及聪慧的旗舰级智能机华为荣耀7测评:更具有层次感及聪慧的旗舰级智能机华为荣耀7测评:更具有层次感及聪慧的旗舰级智能机华为荣耀7测评:更具有层次感及聪慧的旗舰级智能机

荣耀7的显示屏尺寸设计方案为5.2英寸,在当今5.5英寸的大流行趋势下,荣耀7的一只手抓握并应用的觉得更强。1081080显示屏可以说在这个价格段是标准配备,但是稍显缺憾的是,荣耀7在照亮显示屏时黑框较为显著,看起来有一种不完美。

荣耀7外壳净重量157g,薄厚8.5毫米,配搭上金属外壳的外型,总体给人的觉得非常优异。而DoNews新闻记者手上的测试机为金黄版本号,更显商务接待气场十足,而顾客取得手上也更有情面。

荣耀7正脸顶端部位部件看起来较为聚集,该地区集成化了耳机、感应开关、外置摄像镜头外,还配置了外置柔日光灯开展自拍照柔光灯。

荣耀7并沒有设计方案实体线功能键,必须根据显示屏的虚拟按键来开展回到和退还主屏的实际操作,而智能语音系统作用层面,荣耀7设计方案了智灵键,除开能够长按呼出来命令外,还能够根据设定来开展点击/双击鼠标完成实际哪种快捷功能。

荣耀7选用了SIM卡和TF卡内存扩展和全网通二者中其一的设计方案,另外仍在后背添加了指纹验证控制模块,因为没了金属圈,触摸触感更丝滑。

硬件配置

华为荣耀7测评:更具有层次感及聪慧的旗舰级智能机

荣耀7配用了自己全新的海思麒麟935CPU,该集成ic在华为公司P8顶配版上选用,足够证实荣耀7旗舰级的精准定位。

海思麒麟935CPU是一款八核64位CPU,根据Cortex-A53构架,28纳米技术加工工艺生产制造,在其中四颗是规范的功耗Cortex-A53关键,运作頻率为1.5GHz,而此外四颗则是增强版的Cortex-A53e关键,cpu主频可以达到2.2GHz,GPU则仍然是四核的Mali-T628 MP4。

荣耀7有着3GB运存,确保了运作的流畅,而DoNews新闻记者取得的是64GB ROM版型号,而且适用三网通。依据显卡跑分检测,海思麒麟935CPU性能提升上一代麒麟925拥有非常大的提高。

华为荣耀7测评:更具有层次感及聪慧的旗舰级智能机华为荣耀7测评:更具有层次感及聪慧的旗舰级智能机华为荣耀7测评:更具有层次感及聪慧的旗舰级智能机

照相层面,荣耀7配置了两千万清晰度的主监控摄像头和八百万清晰度的前摄像头,而且出示双led色温拍照闪光灯和外置自拍照闪光灯。丰富多彩的拍攝作用适用护肤,特色美食,流光快门等作用,而拍攝实际效果也足够比较满意。

系统

华为荣耀7测评:更具有层次感及聪慧的旗舰级智能机华为荣耀7测评:更具有层次感及聪慧的旗舰级智能机华为荣耀7测评:更具有层次感及聪慧的旗舰级智能机华为荣耀7测评:更具有层次感及聪慧的旗舰级智能机华为荣耀7测评:更具有层次感及聪慧的旗舰级智能机华为荣耀7测评:更具有层次感及聪慧的旗舰级智能机华为荣耀7测评:更具有层次感及聪慧的旗舰级智能机

荣耀7配用了根据Android 5.0的EMUI 3.1版本号,系统图标选用圆角矩形,系统软件内置了6套不一样的主题风格,也有EMUI特点的杂志锁屏。此外,还能够到主题商店免费下载大量主题风格。

根据“智灵”键,能够完成荣耀7的语音唤醒和智能语音系统作用,默认设置长按智灵键就可以开机启动项智能语音助手。在荣耀7上,智能语音助手除开普遍的检索作用,还能够深层次到协作系统软件作用中去,例如嘀嘀打车,要是讲出打的去哪里的命令便能够迅速约车。

EMUI 3.1内嵌了运动与健康运用,默认设置出示全自动记步,而且还可以纪录轨迹。另外该作用还出示大量人体数据信息的检验及其在线咨询医生和预约挂号服务项目。

情景智能作用能够出示包含交通出行、气温、大会、生辰等提示,而且能够根据共享资源运动与健康运用的数据信息,来开展智能化学习培训,出示相对的提议。

而指纹验证作用在死机情况下立即触碰就可以进行屏幕解锁,在感受上的体会很好,总体回应快速。另外,根据在指纹传感器上拖动手指头,能够往下拉开启状态栏。

小结

荣耀7对比于上一代荣耀6提高很显著,不管在触感,层次感、视频语音智能化操纵和指纹验证这几个层面有着很大提高。另外在手机软件层面,荣耀7的作用也更优健全。再加更优异的监控摄像头,CPU及其非常好的续航能力,坚信在同样价格中依然具有较强的竞争能力。(完)

华为荣耀7测评:更具有层次感及聪慧的旗舰级智能机

推荐阅读:家居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