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2000元手机市场竞争残酷

2020-09-22 06:13:01 来源: 阅读:-

[家用电器视界网十五日讯]针对国产智能手机而言,2000元便是一个门坎,超出2000元的国产智能手机是必定不太好卖的,但是从2000元这一价钱的手机行业看来,市场竞争是十分惨忍的,现阶段还不知道哪个手机制造商会在这次战争中获得胜利。

在13日的华为新品新品发布会上,荣誉掌门刘江峰表明,荣耀6自发售至今,短短的3个月其销售量早已超出二百万,二零一四年预估销售量六百万台。

2000元手机上市场需求惨忍 荣耀6已卖了二百万台

据了解,荣耀6于二零一四年6月24日在我国体育馆宣布公布。

荣耀6是华为公司切实打造出的全新升级旗舰级4g智能手机,集雅致的外型和强大的配备于一身,最引人注意的便是配用了海思芯片自主研发的麒麟920集成ic。

华为公司还为荣耀6客户出示了历时一年的出现意外毁坏质保“全身上下险”,要是一百元,质保范畴包含坠落爆屏、液體泼溅、环境要素、硬块磕磕碰碰等。在动则换块显示屏就需要大几百元的今日,那样的质保服务项目可以说照料周全。

荣耀6挪动顶配版市场价为2299元,适用TDD-LTE/TD-SCDMA/GSM,适用我国移动4G/3G 卡及其Micro-SIM卡。荣耀6中国联通顶配版市场价2299元,外壳储存空间由16GB升級到32GB,适用全网通双通,一类卡适用联通的4g/3G/2G,手机副卡则适用联通或中国移动通信的Micro-SIM卡;另外具备NFC作用等作用。

荣耀6中国联通专业版,即3GB 16GB的运行内存组成版本号,适用全网通,一类卡适用联通的4g/3G/2G,手机副卡则适用联通或中国移动通信的Micro-SIM卡;外型上面有黑、白二种色调可选,市场价1999元。

推荐阅读:安徽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