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酷派锋尚Pro2预订有优惠

2020-10-29 09:27:38 来源: 阅读:-

听闻iPhone近期要公布全新升级的iPhone SE手机上,而这个手机上可能主推中低档销售市场,可是我再看一下其市场价就了解iPhone说白了的平价彻底是对于富人而言的。自然,iPhone的商品就一定好么?不一定!在我来看,现阶段的国产智能手机不论是在加工工艺還是感受上都是有迎头赶上iPhone的优点,而且市场价还平价。

例如近期酷派发布的一款锋尚Pro2便是一款精典手机上,其早已在酷派官网打开预定,而且也有200元优惠劵能够领到,十分的特惠。

全新升级造型设计

新开卖就减价?酷派锋尚Pro2订购有特惠

酷派锋尚Pro2从悉尼歌剧院中获得设计灵感,由西班牙设计总监Renato与欧州工业产品设计研究会协同写作,为手机上产生了双三d金子曲线图,让整个设备线框雅致而颇具支撑力。难能可贵的是,该设备还有着3.5毫米超窄外框,让手机上具有视觉效果撞击力,艺术美十足。

自然全新升级的设计理念产生的是耳目一新的体会,对比起现阶段比较严重单一化的手机上造型设计,酷派锋尚Pro2吸取全球著名工程建筑的设计理念等同于发展了全新升级的手机上设计构思。并且斜面夹层玻璃产生的是更为润化的触感,能够让顾客不论是从感观還是从触感上面做到最完美的享有。

双系统更安全性

新开卖就减价?酷派锋尚Pro2订购有特惠

在配备层面该设备应用了一块720p屏幕分辨率的5.5英寸显示屏,配用cpu主频为1.4gHz的骁龙处理器MSM8929八核处理器,内嵌4gB运存和32GB当地储存空间(适用较大32GB拓展),选用外置五百万 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的监控摄像头组成,装有2500mAh容积充电电池,自带安卓系统5.1系统。

此外锋尚Pro2还选用了特有的双系统技术性,根据内嵌一套防护系统将恶意程序防护,客户能够在这里套防护系统中开展金融业付款,不必担心交易密码失窃。并且,客户还能够在这里套防护系统中置放各种各样私密文件,例如相片、视頻、手机联系人这些。

如今马上预定选购锋尚Pro2不但能够领到200元优惠劵,而且还会继续获赠予使用价值218元手机耳机移动电源套装,赶紧来报名参加预定活动。

文中由中国派CN314自媒体联盟组员编写,发表文章获得中国派智慧生活网(www.cn314.com)受权,想掌握大量手机资讯更精彩纷呈的文章内容,请关心微微信公众号:CN314(具体做法:进入微信→手机通讯录→微信公众号→右上方“﹢”→检索:CN314→关心就可以,一定要英文大写哦)

推荐阅读:福州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