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华为借助Nexus再次走向世界

2020-10-28 08:30:34 来源: 阅读:-

很早以前以前,互联网上便有华为公司可能为Google代工生产其全新一代大屏幕版Nexus。而在最近,就会有剖析人员讲解称,华为公司与Google亲密合作是为了更好地互利共赢,各取权益。Google要想依靠华为公司在中国销售市场的优点,尽早将其首推新项目在中国销售市场落地式,而Google可能推动华为公司在国外市场的发展趋势。

整体实力的展现 华为公司依靠Nexus再度面向世界

以前互联网上曝出的华为公司代工生产Nexus手机上编号为Angler,该设备CPU可能配用骁龙810CPU,运行内存4gB,电脑操作系统可能是全新的安卓手机系统,电池电量为3500mAh,而该设备的较大 闪光点侧是显示器可能配置5.7英寸触摸显示屏,其屏幕分辨率可能做到2K等级,而且內部人员强调该设备将能够 匹敌全新的iPhone与三星旗舰级型号。此外,有业内剖析人员再度注重,华为公司代工生产的Nexus型号可能是华为公司扩展国外市场的关键一步。

华为公司与zte中兴两大中国互联网巨头,一直在各行各业进行了猛烈的市场竞争。现如今,zte中兴早已在国外市场发布了致力于英国设计方案的旗舰级型号Axon,而且该设备在国外市场的市场价也做到一个新的高宽比。做为老敌人,华为公司不太可能无动于衷,想来华为公司也会加速扩展国外市场,而其第一步可能是其代工生产的Nexus新手机。

(照片来自于互联网)


推荐阅读:苏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