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360斩获华为漏洞致谢榜首,携手护航亿万终端安全

2020-11-15 12:11:33 来源: 阅读:-

前不久,华为公司安全性应急处置管理中心公布今年第二季度华为终端网络安全问题奖赏方案论文致谢公示,360 Alpha Lab取得成功夺得系统漏洞论文致谢第一,并得到 了华为公司授予的系统漏洞奖赏,以谢谢360 Alpha Lab向华为公司递交好几个高使用价值的网络安全问题并帮助系统漏洞精准定位和恢复。而这也是360 Alpha Lab继第一季度位居论文致谢总榜以后,再一次走上华为公司论文致谢荣誉榜。

360夺得华为公司系统漏洞论文致谢第一,携手并肩保驾护航千万网络安全审计

两知名品牌强强联手,守卫众多终端产品用户安全性

在网络信息安全行业,华为公司与360协作已久。

2018年12月2日,在2018华为终端安全性奖赏方案交流会上,华为公司宣布对外开放公布“系统漏洞奖赏方案”,向应邀安全性学者出示最大一百万元rmb的系统漏洞发觉奖赏和殊荣论文致谢(今年十二月奖赏又上涨至最大150万余元)。在其中,360是其第一批合作方;

今年3月4日,今年华为终端安全性奖赏方案总榜公布,360一举摘到两大荣誉奖——华为终端安全性今年度最具成果奖、华为终端安全性今年度突出贡献奖。这两项荣誉奖关键嘉奖360过去一年为华为终端在系统漏洞递交和安全性紧急等层面作出的杰出贡献;

本次,360再获华为公司论文致谢,彼此进一步加重安全领域协作,360根据系统漏洞递交及帮助恢复的方法,与华为公司携手并肩共创更安全性的终端设备,相互守卫众多华为公司终端产品用户的安全性。

本次摘到第一之职的360 Alpha Lab凭着强劲的系统漏洞发觉工作能力已经是实至名归的“论文致谢熟客”,不论是“穿云箭”系统漏洞、“水珠”系统漏洞、“梯云纵”系统漏洞、還是“Bluewave”系统漏洞,斩获了Google、iPhone的高额奖赏,乃至多次更新Google历史时间最大系统漏洞奖励金记录。

自然,360 Alpha Lab的挖地洞新征程身后是全部360安全人的大脑挖地洞整体实力的真实写照。针对360安全人的大脑来讲,不但持续斩获了Google、微软公司、iPhone三巨头的最大系统漏洞奖赏,并已总计发觉包含iPhone、Google、微软公司、华为公司、高通芯片、VMWare等全世界流行生产商CVE系统漏洞超出2000个(换句话说均值每日都是会发掘1.3个系统漏洞),变成全世界得到 论文致谢频次数最多的安全性生产商,更新世界记录,向全球呈现了来源于我国的安全性能量。

系统漏洞威协如期而至,360全力以赴保驾护航国内绿色生态辉煌发展趋势

网络信息安全早已升高到战略,为支撑点网络环境基本建设,把握网络信息安全主导权,在我国切实搭建以重要关键技术、关键基础设施建设、关键机器设备的自主研发、自主创新能力及具体运用承载的安全性绿色生态管理体系,从而确保总体网络信息安全。

能够看到,系统漏洞威协早已如期而至。做为国防安全及网络信息安全的捍卫者,360首先以安全性人的大脑系统漏洞发掘的整体实力,保驾护航国内绿色生态辉煌发展趋势。前不久,统信安全性应急处置管理中心(USRC)公布全新安全性公示,公布论文致谢360 Alpha Lab发觉并递交二份有关统信UOS电脑操作系统的系统漏洞汇报。根据这一论文致谢,360变成信创行业第一家得到 生产商官方网论文致谢的安全性企业,并助推提高全部信创产业链对安全系数的高度重视水平,及其信创产业链下的应急处置管理中心(SRC)的发展。

而360 Alpha Lab再度得到 华为公司论文致谢,毫无疑问进一步协助在我国有关公司挖掘和恢复网络安全问题,减少系统漏洞被运用的风险性,持续为国内绿色生态运输安全性工作能力,并完成客户、软件商及其安全性生产商的三方双赢。

所述诸多,皆是360以本身安全性工作能力赋能国内生产制造的绿色生态行业,为其加快发展趋势服务保障。将来,360将不断与国内生产制造的全产业链上中下游生产商相互配合合作,扩展产业链协作新模式、搭建安全防范新管理体系,科研开发、产生发展趋势协力,推动全产业链协作发展趋势,牢筑生态安全路基。

推荐阅读:中国创业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