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Lumia950运行Windows10新突破:开发者打造

2020-11-15 09:36:03 来源: 阅读:-

为了更好地可以在Lumia 950上平稳运作Windows 10系统且可充足启用手机上各类作用,多位忠诚开发人员试着为Windows 10系统建立订制的Mobile Shell。而今日该新项目获得新的进度,在UWP和.NET基本上取得成功打造出了WoAdialer,内嵌拔号页面,容许在运作Windows 10的Lumia 950上拨电话。

「图」Lumia 950运作Windows 10新突破:开发人员打造出第三方拔号页面

现阶段沒有容许UWP运用开启或是查验语音通话情况的公共性API,但是Console App中所包括的作用容许客户访问受限制的Win32作用:

● Console App容许UWP运用根据简易的重新加载PhoneSvc服务项目就能当地和远程控制关掉语音通话。

● 它会不断接入早已挑选接入的电話。每一次出現这类状况,语音通话UI便会被显示信息。

这一款UWP运用必须Windows10十月升级(Version 1803)Build 17763或高些版本号、ARM64构架机器设备。而且必须回应NuGet包,而且必须Windows.ApplicationModel.Calls.CallsPhoneContract这一协助程序流程。

「图」Lumia 950运作Windows 10新突破:开发人员打造出第三方拔号页面「图」Lumia 950运作Windows 10新突破:开发人员打造出第三方拔号页面

推荐阅读:华夏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