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目前四款值得入手的手机,好用不卡顿,用个几年也没问题!!

2021-01-16 07:48:58 来源: 阅读:-

iPhone XR,苹果一款支持双卡的手机,外观时尚,六种配色的颜值非常高,正面苹果一如既往的刘海屏,双面玻璃机身,后置采用的是单摄,搭载A12处理器,被称为是“廉价版”iPhone,不过还是目前最受欢迎的一款iPhone,好用不卡顿,用个几年都没问题是真的,很值得入手!


目前四款值得入手的手机,好用不卡顿,用个几年也没问题!


华为P30 Pro,华为一款拍照强者旗舰机,也有人称呼为能打电话的拍照神奇,能轻松拍清楚月亮,6.47英寸2340*1080分辨率(FHD+)双曲面OLED屏幕,色彩表现、亮度相当出色,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后置4000万+2000万+800万+ToF四摄,拍照水平是目前主流的,好用不卡顿,也是能用个几年没问题,很值得入手!


目前四款值得入手的手机,好用不卡顿,用个几年也没问题!


荣耀V20,一款颜值很高的荣耀手机,正面是挖孔屏,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内置一块4000毫安的电池,续航持久,性能表现给力,也是一款好用不卡顿的手机,小编觉得,这款手机用个三年是没问题的!


目前四款值得入手的手机,好用不卡顿,用个几年也没问题!


三星S10,一款高端旗舰机,三星S10首次采用了挖孔屏的设计,搭载骁龙855处理器,起步最低也是8G运存,性能强悍,拍照效果出色,是一款很好用的三星旗舰机,用个几年也是没有问题的,就看你喜欢不喜欢三星手机了!很值得入手!


目前四款值得入手的手机,好用不卡顿,用个几年也没问题!


推荐阅读:顶级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