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皖北大地才萌发一点新绿,砀山的

春游江淮请您来丨砀山一下梨花雪

获取《2019超级智能城市2.

超级智能城市2.0 :2050

12月27日,腾讯微信公众号发

微信正式上线“问医生”功能:有

秋冬季节最适合穿什么,答案虽然

同样是卫衣,为什么陈坤穿帅到尖

Android N曝新功能:不仅能远程锁机,还能远程变砖

2020-07-13 05:25:16 来源: 阅读:-

安卓中国6月9日消息,相信不少用户都对Android系统的安全性存在疑问,相对于iOS系统,Andorid系统的安全性可能略逊一筹,不过最近传出消息,谷歌将会在新的Android N当中加入手机永久变砖功能,极大地保护了用户的隐私不被泄露。

Android N曝新功能:不仅能远程锁机,还能远程变砖

我们都知道iOS系统中提供了一个远程锁定手机的功能, 当你的iOS设备意外被偷或者丢失时,你能通过这个功能锁定你的手机并让他成为一台毫无用处的砖头。但在原来的Android系统当中并没有这个功能,只有考虑周到的手机厂商才会为其产品添加这个功能。

其实国内外不少的手机高手能在短时间内破解Android系统并盗取原有用户的相关信息,相信不少的Android用户已经惨遭不法分子的恶意盗用。不过谷歌最近正在研发一项新功能,这项功能和iOS系统上的远程锁定手机类似。谷歌的这项新技术能远程清除手机里的所有数据并能把你的设备变砖,不能再继续使用,哪怕是刷机或者重装系统。

据悉这项功能将命名为“Nuclear Brick”,翻译成中文就是“核弹级变砖”,这个功能主要是负责清楚手机当中的所有数据,包括了boot、bootloader以及recovery,没有了这几个重要的数据,想要恢复原样就只能靠专门的JTAG工具。看来谷歌这次是认真的像改掉往日Android系统给人不安全的阴影。而这项功能将会添加到最新的Android N当中。

Android N曝新功能:不仅能远程锁机,还能远程变砖

根据知情人士的推测,手机厂商们会自己建立一个独特的分区,帮助手机原有用户在不需要特殊工具的情况下恢复自己的设备,相信有了这个功能后,Android系统的安全性将会大大增加,而Android用户们以后可以放心的使用自己的设备,不用再担心手机被偷或者丢失后隐私被别人看到了。|最新最全手机科技数码资讯,尽在安卓论坛! 关注微信公众号:安卓论坛(anzhuo-cn)、好机友(jiyou3g)|登陆安卓中国官网浏览更多精彩资讯(http://www.anzhuo.cn)。

推荐阅读:大同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