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2020年8月19日是第三个中

济南临港医院举行庆祝“第三届中

皖北大地才萌发一点新绿,砀山的

春游江淮请您来丨砀山一下梨花雪

获取《2019超级智能城市2.

超级智能城市2.0 :2050

12月27日,腾讯微信公众号发

微信正式上线“问医生”功能:有

国行HTCOneX9平安夜首发

2020-08-27 11:48:26 来源: 阅读:-

继旗舰级M9与中档ONE A9的发布,HTC One X9也在12月24日万圣夜公布,全新升级外型解决下巴肉多预言,精准定位比A9略低一些,HTC官博公布市场价2399元。

继旗舰级M9与中档ONE A9的发布,新手入门的HTC OneX9也在12月24日万圣夜公布,全新升级外型解决下巴肉多预言,精准定位比A9略低一些,HTC官博公布市场价2399元。

讲好的两千元不上呢?中国发行HTC One X9万圣夜先发

从HTC官方网站的One X9网页页面看来,与早期在网上曝出的One X9美拍照合乎。选用一体成形金属材料外壳,正脸取消了虚拟按键继而用触碰键取代,并将被调侃数最多的下颌LOGO移来到耳机正下方,将One X9的屏幕比例提升至82%。

HTC One X9做为一款新手入门型,配备上看起来非常大气。选用5.5寸1081080显示屏,做到401ppi与170度的可视性视角。CPU选用联发科Helio X10(MT6795T)2.2GHz八核处理器,3GB运存和32GB的储存空间。选用外置五百万美颜摄像头与1300万的OIS光学防抖后置摄像头摄像镜头,适用RAW图片的格式。

有着3000mAh充电电池,适用9V/1.5A的快充、适用4g互联网全网通。系统软件层面,选用的是根据Android 6.0的HTC Sense系统软件。现阶段官方网站释放市场价2399元,只比HTC One A9划算了400元。

关心超能网微信公众平台exp2006,原創科技资讯精彩纷呈持续。

推荐阅读:女王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