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2020年8月19日是第三个中

济南临港医院举行庆祝“第三届中

皖北大地才萌发一点新绿,砀山的

春游江淮请您来丨砀山一下梨花雪

获取《2019超级智能城市2.

超级智能城市2.0 :2050

12月27日,腾讯微信公众号发

微信正式上线“问医生”功能:有

红米Note胜负如何?

2020-09-01 09:05:09 来源: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魅族手机于12月23日(昨天)宣布公布了魅蓝知名品牌以及第一款新手机魅蓝note。依照魅族手机的叫法,魅蓝note的机壳选用与苹果iPhone 5c同样的材料,不论是触感還是外壳造型设计都会向iPhone 5c献给。可是从早期宣传策划加热及其新品发布会的诸多详细介绍看来,魅蓝note事实上是将红米noteNote做为立即的竞争者。

多的是吐槽 魅蓝note/红米noteNote输赢怎样

魅蓝note

魅族发布会以前的一系列宣传策划获得了颇高的人气值,也促使魅蓝note未发先火。但从宣传策划营销方式看来,魅族手机吐槽同行“卡慢丑小糙”(卡慢丑小米手机造)的术语却看起来不那麼空气。

而在新品发布会上,魅族科技首席总裁白永祥数次将魅蓝note与红米noteNote开展比照,突显魅蓝note在CPU特性、续航能力、造型设计等诸多方面的优点。那麼接下去,大家从系统配置的视角讨论一下2款新手机的共同之处和区别。

多的是吐槽 魅蓝note/红米noteNote输赢怎样

魅蓝note与红米noteNote配备比照

红米noteNote是千元手机销售市场中一款人气值较高的商品(4g增强版市场价899元),魅族手机本次涉足千元级销售市场立即将其做为敌人也在预料之中。但是从2款商品的精准定位看来,魅蓝note更趋向于年青时尚潮流有质量的群体,该商品持续了魅族手机的优良工艺技术传统式,再加一体式外壳设计方案、更迎合的触感和五彩缤纷机壳,随处都会向苹果iPhone 5c献给,而且该设备999元的价钱在千元手机销售市场中也有着一定的竞争能力。

多的是吐槽 魅蓝note/红米noteNote输赢怎样

红米noteNote

但红米noteNote发布时间较早,在销售市场中也累积了一定总数的客户群体,魅蓝note做为比较晚进军千元手机销售市场的商品将来与别的热销产品的猛烈市场竞争也将无可避免。但是综合性工业产品设计、系统配置及其价钱,魅蓝note依然是千元级销售市场中一款性价比高高些的商品。

推荐阅读:中华传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