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2020年8月19日是第三个中

济南临港医院举行庆祝“第三届中

皖北大地才萌发一点新绿,砀山的

春游江淮请您来丨砀山一下梨花雪

获取《2019超级智能城市2.

超级智能城市2.0 :2050

12月27日,腾讯微信公众号发

微信正式上线“问医生”功能:有

5

2020-09-08 04:21:40 来源: 阅读:-

IT之家(www.ithome.com):5.9英寸Nexus6新手机:摩托罗拉手机代工生产

自Google初次公布准备选购摩托罗拉手机至今,便有信息称摩托罗拉手机最后会发布一款Nexus机器设备。但是截止至现阶段,摩托罗拉手机仍沒有发布Nexus机器设备,但是最新动态显示信息,摩托罗拉手机有希望在售卖给想到以前打造出一款Nexus机器设备。这也许会是第一款Nexus平板手机,新一代Nexus6智能机。

5.9英寸Nexus6新手机:摩托罗拉手机代工生产

外国媒体Android Police称,摩托罗拉手机和Google现阶段已经产品研发一款5.9英寸的Nexus机器设备,编号为Shamu。外国媒体PhoneArena表明这一编号一些怪异,但是这并不代表着这一信息一定为假。Nexus机器设备的编号所有选用了各种水生物动物的名字,如mako、maguro/tuna、hammerhead和flounder这些。Shamu是知名的虎鲸的姓名,因而略一些除外。

摩托罗拉手机和Google据悉会在11月份发布这个新机器设备,十月和十一月为Nexus机器设备一般 的发布时间。(via:PhoneArena)

推荐阅读:中国IT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