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你的iOS更新失败了吗?

2020-10-17 15:17:12 来源: 阅读:-

你的iOS更新失败了没有?下边是怎样故障检测

iPhone向群众公布了iOS 13,如今客户能够 根据互联网下载。你的iOS更新失败了没有?在我们访问一些普遍的难题和解决方法时,请继续阅读。

删掉秘笈

删掉并再度免费下载升级,处理iOS升级难题非常简单的方式 之一便是重新启动这一全过程。再次免费下载,并再度实行更新过程。

  1. 开启“设定”运用
  2. 点按“通用性”
  3. 点一下“ iPhone储存”
  4. 在运用目录中,您会见到iOS升级
  5. 点按升级
  6. 点一下删掉
  7. 您现在可以再度免费下载升级

​管理方法iPhone的储存空间

iOS升级很有可能不成功的最普遍缘故之一是因为储存空间不够。 要是您想要根据删掉歌曲,程序运行,相片或视頻作出一些短期内放弃,这非常容易处理。

  1. 开启“设定”运用
  2. 点按“通用性”
  3. 点一下“ iPhone储存”
  4. 查询必须删掉的目标

你只必须删掉充足的物品来释放出来iOS升级需要的储存空间。最非常容易删掉的是视頻——你能在安裝升级后再次免费下载。

​“没法查验升级”不正确

在试着升级iOS最新版本时,另一个普遍的不正确是,你的iPhone“没法查验升级”。这一不正确并沒有出示过多的表述,iPhone仅仅说“在查验系统更新时发生了一个不正确”。

另一个普遍的不正确是,iPhone“无法验证”升级。

处理这种难题的非常简单方式 是重新启动iPhone。iPhone还提议你试着应用不一样的WiFi互联网升级你的机器设备。

​应用iTunes或Finder升级(Catalina)

假如别的全部方式 均不成功,则Apple提议根据iTunes(假如您已经运作macOS Catalina,则根据Finder程序运行)开展升级。 方式 以下:

  1. 将设备连接到电子计算机。
  2. 开启iTunes或Finder,随后挑选您的机器设备。
  3. 点击引言,随后点击查验升级。

小结

​你一直在iPhone上安裝iOS 13时遇到过什么问题吗?这种解决方法有协助你解决困难吗?请在评价中告知大家,大家会尽大家较大 的勤奋来协助你!

推荐阅读:三亚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