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超级续航更安心金立M6官网热销中

2020-10-28 12:23:23 来源: 阅读:-

【手机中国 市场行情】续航力一直是金立M系列产品手机上独有的标识,从金立M5刚开始就撰写了较长续航力的新的篇章,而且遭受客户们的一致五星好评。定坐落于成功男士的金立M6在续航力层面一样拥有非凡的主要表现,它配置了5000mAh的大容量锂电池,而且加上了智能化功能损耗智能管理系统,让每一mAh用电量都用在刀刃上。评测的可持续通话达55钟头,续航近800钟头,特性之强劲不言而喻。

非常续航力更舒心 金立M6官方网站热卖中

金立M6

金立M6选用了金属外壳外壳设计方案,5.5英寸AMOLED屏幕,配用了MTKMT6755CPU,有着八个A53关键,核心频率为1.8GHz。此外出示64GB和128GB的外壳存储规格型号。而且还配用了安全性单独集成ic,为成功男士的应用安全性出示了十足的确保。

非常续航力更舒心 金立M6官方网站热卖中

金立M6

说到加密芯片,金立M6配用了一颗单独安全性加密芯片,根据硬件加密的方法来确保手机上的网络信息安全。还有着短信群发设备鉴别作用,能够 全自动屏蔽掉信息,保证 资产网络信息安全。还能够自主设定运用登陆密码,给自己的隐私保护出示合理的确保。

金立M6

[选购详细地址] 金立官网

推荐阅读:重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