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小米新品手机曝光:Redmi10x首发搭载联发科G85处理

2020-10-31 15:50:33 来源: 阅读:-

来源于:新浪网VR

大家都知道,小米手机将在4月27日公布小米10青春版和全新电脑操作系统MIUI 12。此外,称得上集团旗下性价比高之首的Redmi系列产品新手机也已箭在弦上:先前型号规格为M2003J15SC新手机根据了国家工信部入网许可证批准。

据新浪数码时尚博主透露,这个Redmi新手机将被取名为Redmi 10x,先发配用MTKHelio G85CPU,显示屏选用挖孔屏计划方案、后背为四摄集成浴霸造型设计,主监控摄像头4800万清晰度,精准定位在千元手机挡位。

小米新品手机上曝出:Redmi 10x先发配用MTKG85CPU

在大伙儿最关心的系统配置层面,该新式选用6.53英尺全面屏手机,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先发MTKG85,配置8GB运行内存 128GB储存,外置1300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4800万 八百万 二百万 二百万四摄,电池电量为5020mAh。

据专业人士透露,Redmi 10xx极有可能在5月份出场,而小米集团中国地区首席总裁、Redmi知名品牌经理卢伟冰也曾暗示着Redmi将应用MTK天玑800CPU,型号大概率为Redmi Note系列产品新手机。

小米新品手机上曝出:Redmi 10x先发配用MTKG85CPU

大家由此推论,Redmi 10x公布的另外,最新版本的Redmi Note系列产品也会另外现身。

推荐阅读:上海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