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联想这款手机真心牛逼!

2021-01-16 13:01:49 来源: 阅读:-

联想P2的外观设计比较简单,背面采用的是传统的金属三段式机身设计,正面底部则是一个方形的Home键,颜值比较偏商务风,机身比较轻薄。

联想这款手机真心牛逼

但是它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它的5100mAh的大电池带来的长续航能力。而且还搭载了中端神U骁龙625和一块5.5寸的A屏。内存方面为4G RAM+64G ROM的组合。而且它还支持NFC。

联想这款手机真心牛逼

从常程的微博配图中可以看出,这款带有“Lenovo”品牌logo的新产品背部似乎的银色的镜面材质,而且四周的包边倒角也是很圆润,看起来手感应该还不错。

联想这款手机真心牛逼

常程作为曾经ZUK品牌的CEO,在职期间推出过好几款令人们非常喜欢的ZUK手机,虽然这个品牌最后夭折。但是常程的个人能力也是有目共睹的,这一次回归到联想负责手机项目,相信也会让人们一改之前对于联想手机的印象吧。

推荐阅读:青岛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