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卡巴斯基:不再提供Free Antivirus下载 推荐切换至云端版本!

2021-01-16 08:13:36 来源: 阅读:-

卡巴斯基(Kaspersky)近日宣布:知名免费防病毒软件将更换为轻量级Kaspersky Security Cloud,从而在现有Windows设备基础上也为移动设备提供额外保护。卡巴斯基在本周发布的推文中表示:尝试下载Kaspersky Free Antivirus的用户将会引导跳转到Kaspersky Security Cloud Free。

卡巴斯基:不再提供Free Antivirus下载 推荐切换至云端版本

Kaspersky Security Cloud Free替代Kaspersky Free Antivirus其实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事实上在今年10月份发布的博文中就曾表示云产品提供了更先进的安全保护,相比较基础的解决方案,效果更接近于旗舰级Kaspersky Security Cloud方案。

卡巴斯基:不再提供Free Antivirus下载 推荐切换至云端版本卡巴斯基:不再提供Free Antivirus下载 推荐切换至云端版本

与免费的防病毒软件相比,Kaspersky Security Cloud Free确实具有额外的功能。尽管还提供了免费软件许可,新的应用程序(已在Android和iOS平台上线)包括一个更高级的保护引擎,它具有额外的功能,例如检查受感染的帐户数据。它还包括密码管理器以及流量受限的VPN解决方案。

Kaspersky Security Cloud Free并不是最近才上线的新安全产品,它于2018年8月推出,到直到今年10月才和Kaspersky Free Antivirus同时提供。虽然官方不再提供Kaspersky Free Antivirus的下载,但是已在设备上安装的用户依然可以继续运行。当然,卡巴斯基官方推荐用户切换到Cloud版本。

推荐阅读:中国安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