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这个诺基亚Lumia520外壳是草做的!

2021-02-25 05:34:07 来源: 阅读:-

IT之家讯 O2回收部,一个属于于英国运营商O2的部门,专门付费回收旧的智能手机,然后加上草和手机部件制作出一款Windows Phone手机外壳,手机的按钮部分是木头,草的材料来自特威克纳姆体育场,是英格兰橄榄球队主场。

这个诺基亚Lumia520外壳是草做的

“这个项目成功研发花费了240个小时,设计师使用测试了很多种草料,并选择了当地的木材。

草料从特威克纳姆体育场割取,两个小时的冷冻干燥,然后制浆,被塑造成模板。草料将会均匀的覆盖在环保树脂外壳上——由废弃材料制造,硬化和草结合,保护手机的内部构造。”

O2的新闻稿上,并没有指出这是哪一款Windows Phone模型,但是据推测是Lumia520,上面的扬声器和机身边缘处理都符合Lumia520的设计。这绝对是保护环境,回收旧智能手机的独特做法。(via: Windows Central)

推荐阅读:爱美女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