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相信现在很多刚刚参加高考完的考

大一新生要注意,这几个社团没必

每到9月份都是大学生开学的日子

大学生“花式”晒被子,脑洞大开

今年的高考已经落幕,也是到了该

大一新生已经开学,不要在宿舍带

尤其是来到秋天以后,短夹克更加

初秋穿搭之潮牌夹克分享篇,夹克

大一新生要注意,这几个社团没必要参加,浪费时间,还会影响学习

2020-09-09 10:58:12 来源: 阅读:-

相信现在很多刚刚参加高考完的考生特别期待自己的大学生活,拿到录取通知的那一刻便加进了大学的新生群。的确大学生活是非常美好的,在那里我们会遇见很多有趣的人。而且和以往在学校不一样,似乎学习压力小了很多,也有很多属于自己的空闲时间,这些时间是由我们自由支配的。到了大学之后,学生会和社团是各位考生能够接触到的比较大型的集体。很多学生在刚进入大学的时候,为了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会同时选择二者,但是也有一些同学比较喜欢相对自由的社团。

但是大学所开设的社团种类是比较多的,该如何选择出最适合自己的社团呢?其实还是有很多说法的,就像小编曾经就在社团这方面吃过很大的亏,那么今天小编作为一个过来人给大家说说这方面的事。以下提到的几种社团,各位同学们尽量还是不要参加,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其实帮助不是特别大。不仅浪费时间,还会影响学习。

大一新生要注意,这几个社团没必要参加,浪费时间,还会影响学习

第一种社团:特别清闲

虽然说上了大学之后,我们对这些社团不是特别了解,也不知道进了社团之后具体会有哪些安排,但是我们可以通过像往届的学长学姐们打听这些社团都是做什么的。有一些社团虽然表面看着非常光鲜亮丽,但是加进了社团之后发现一个学期好像除了开会就没有其他的事情了,在社团里真正能够学到的非常少。比如很多学校会开设书画社,但是一些学校是比较重视这方面的,会经常举行一些活动,而一些学校的这类社团每天只是把学生们照在一起开开会,一个学期下来,任何大型活动都没有举办。

大一新生要注意,这几个社团没必要参加,浪费时间,还会影响学习


推荐阅读:兰州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