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皖北大地才萌发一点新绿,砀山的

春游江淮请您来丨砀山一下梨花雪

获取《2019超级智能城市2.

超级智能城市2.0 :2050

12月27日,腾讯微信公众号发

微信正式上线“问医生”功能:有

秋冬季节最适合穿什么,答案虽然

同样是卫衣,为什么陈坤穿帅到尖

胜利采油厂监督委抓好“三个围绕”,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

2020-04-16 14:00:05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巩固监督检查成果,做好党建考核反馈意见整改“后半篇文章”,胜利采油厂监督委抓牢三个“围绕”,从严督促各部门把问题的整改工作筑牢做实,通过整改再监督、再震慑,持续发挥监督检查标本兼治作用。

2019年底,这个厂迎接了油田党建考核,在考核意见反馈后,监督委督促各部门对号入座,刀刃向内,对照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从思想深入找根源、找差距,制定问题整改措施,高质量抓好问题整改。围绕“反馈意见”专题研究促整改。督促各部门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局《党建考核反馈意见》,研究部署落实整改工作。对照反馈意见督促高质量制订整改方案,要求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坚持集体领导与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细化责任分解,切实做到整改措施细化到位,领导责任落实到位、整改时间明确到位、制度机制建立到位。各部门针对油田反馈的问题,制定了45条整改措施。围绕“整改方案”定期汇报促整改。坚持定期汇报整改进展情况,把握不准的重点问题难点问题及时上报请示。对照“整改方案”督促逐条逐项落实整改措施,完成一项销号一项,确保“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围绕“整改报告”专项督查促整改。开展专项督查,现场听取情况汇报、查阅台账资料,对党建反馈问题和整改措施逐一过堂,详细掌握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督促建立制度、堵塞漏洞、管住长远,既要改掉老问题,又要改出新气象,交出一份高质量的“整改报告”。


推荐阅读:硬盘有什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