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皖北大地才萌发一点新绿,砀山的

春游江淮请您来丨砀山一下梨花雪

获取《2019超级智能城市2.

超级智能城市2.0 :2050

12月27日,腾讯微信公众号发

微信正式上线“问医生”功能:有

秋冬季节最适合穿什么,答案虽然

同样是卫衣,为什么陈坤穿帅到尖

Koobee酷比将推出全新F系列手机!新机发布时间确定

2020-07-16 11:18:32 来源: 阅读:-

Koobee酷比手机进入手机行业起,一直专心发力线下渠道,即便市场格局一再变化,酷比手机也没有动摇过定位,不过,随着线下竞争的越发激烈,酷比手机开始做出相应的调整,近期明确宣布邓超会代言自家品牌。

随新品牌代言人一起来的还有新机,通过此前官方公布的小游戏获悉,酷比手机本月26日将在成都举行发布会,预计彼时会有新品亮相,结果确实如此,酷比手机日前公布了新品发布时间。

Koobee酷比将推出全新F系列手机!新机发布时间确定

酷比官方微博今日宣布,10月26日,全新F系列将登场,地点就在成都,“不惊艳不登场”的文字说明该机或许会带来特别的亮点,譬如时下火爆无比的“全面屏”。从宣传海报中的产品轮廓来看,酷比F系列新机应该应用了“无边框+全面屏”的设计组合,成为酷比旗下首款无边框全面屏手机。

Koobee酷比将推出全新F系列手机!新机发布时间确定

不久前, 有一款型号为酷比F1的新机通过了入网审核,这款产品背部与邓超手持机型设计一致,故此番酷比F1很有可能会是待发布新品之一,其配备了5.7英寸1440*720 18:9屏幕,拥有3000mAh电池、3G+32G/4G+64G内存和1.5GHz主频率8核处理器,采用后置双摄方案,支持全网通与指纹识别技术。

推荐阅读:河池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