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皖北大地才萌发一点新绿,砀山的

春游江淮请您来丨砀山一下梨花雪

获取《2019超级智能城市2.

超级智能城市2.0 :2050

12月27日,腾讯微信公众号发

微信正式上线“问医生”功能:有

秋冬季节最适合穿什么,答案虽然

同样是卫衣,为什么陈坤穿帅到尖

Nokia 贴牌手机来了,搭载 MTK 处理器

2020-07-08 11:54:31 来源: 阅读:-

Nokia 贴牌手机来了,搭载 MTK 处理器

Nokia 手机部门被微软收购之后,受限于协议不得营运手机业务,但这并不会让 Nokia 放弃移动设备市场,除了热卖中的 Nokia N1 平板电脑外,Nokia 的智能手机也即将到来,这款产品将与中国手机厂商魅族合作研发智能手机,预期在 2015 年 MWC 后发布。

Nokia 公司与鸿海合作的 Nokia N1 平板电脑在中国市场发售后,第一批和第二批发售均在几分钟内售罄,出众的产品品质和 Nokia 的品牌影响力,给了 Nokia 进军硬件市场更多信心。继 Nokia N1 之后,新款的智能手机即将到来。

由于 Nokia 与微软的收购协议限制,Nokia 不得从事智能手机的研发和生产,据传 Nokia 将与魅族合作打造新款的智能手机,前者负责产品的设计研发,使用魅族的商品,同时有魅族负责供应链管理和产品制造,后期的品质管控和中国市场的发售也由魅族负责。这款智能手机将搭载 MTK 处理器,定位高端手机市场,运行 Nokia 深度客制化的 Android 系统,预期在 2015 年 MWC 后发布,竞争对手主要是三星 Galaxy S6 和 HTC Hima。

推荐阅读:新武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