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2020年8月19日是第三个中

济南临港医院举行庆祝“第三届中

皖北大地才萌发一点新绿,砀山的

春游江淮请您来丨砀山一下梨花雪

获取《2019超级智能城市2.

超级智能城市2.0 :2050

12月27日,腾讯微信公众号发

微信正式上线“问医生”功能:有

专家:买安全的安卓手机就要选Nexus或三星

2020-09-08 09:23:29 来源: 阅读:-

伴随着手机上越来越愈来愈智能化,作用越来越更加强劲和丰富多彩,安全隐患早已变成了许多顾客十分关注的,这牵涉到自身隐私保护信息内容的维护和电子账户资产的安全性。海外一家科学研究企业Duo Labs表明,相对来说Google的“亲生”Nexus系列手机上及其三星的旗舰Galaxy S系列产品型号可以立即为客户产生安卓手机系统的安全补丁包,假如顾客十分在乎手机安全中心,就尽可能挑选这两个系列产品的手机上商品。

权威专家:买安全性的安卓机就需要选Nexus或三星

该组织表明在一部分选用骁龙处理器集成ic的安卓机上发觉了一处安全性缺点。运用这一缺点,网络黑客能够 绕开手机加密作用。5月份公布的Android安全补丁包调整 了这一缺点。充分考虑沒有安裝5月份安全补丁包的Android手机上总数,有57%的Android手机上会因为这一缺点遭受进攻。而75%的三星Galaxy S6安裝了5月份安全补丁包,三星Galaxy S5的这一占比为45%。安裝5月份安全补丁包的Nexus手机比例也做到75%,在升级率层面要显著高过别的安卓系统知名品牌。

推荐阅读:IT商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