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2020年8月19日是第三个中

济南临港医院举行庆祝“第三届中

皖北大地才萌发一点新绿,砀山的

春游江淮请您来丨砀山一下梨花雪

获取《2019超级智能城市2.

超级智能城市2.0 :2050

12月27日,腾讯微信公众号发

微信正式上线“问医生”功能:有

双11单品销量冠军红米NOTE2,使用十天后的真实感受

2020-09-08 05:52:56 来源: 阅读:-

红米notenote2做为双十一旗舰级的品类销售量总冠军手机上质量怎样?大家看一下来源于小米社区这名客户的真正体会:

买了的是红米noteNOTE2顶配双网通电信版,10月21支付,25号到的。

双十一品类销售量总冠军红米noteNOTE2,应用十天后的真正体会

之前的红米noteNOTE 3G增强版是二零一四年5月21日买的。应用了1代这么多年早已想换了,怎么回事?由于3G版网上速率简直小乌龟(大红包老是抢不上)并且常常卡死,2020年刚开始重新启动速率也慢的要人命,一直应用的是MIUI6稳定版。之后升級MIUI7开发版后,觉得好像换新一样快多了。但是依然会经常会出现点难受的难题,特别是在反映在卡屏。因此 故断买下来了2代的。

双十一品类销售量总冠军红米noteNOTE2,应用十天后的真正体会

觉得红米noteNONTE2全都好,速度更快,触感也罢,尽管我就用了保护壳(保护壳非常容易脏),我就用了二张卡,卡一用联通4G网上,卡2用的是挪动。这一点比较好,卡部位不会改变,能够随意设定哪一个卡网上,网上全是4g的,实际上红米noteNOTE2顶配双网通电信版就可以盲装卡。

双十一品类销售量总冠军红米noteNOTE2,应用十天后的真正体会

但那么好的手机上身后有一个非常大的缺陷便是充电电池难题,我应用了这么多红米手机,自打小米1出去我也应用了,还使用过米2,红米noteNOTE 3G一共应用过4部不一样的红米手机,觉得充电电池最烂的就是这个款红米noteNONE。一般应用,例如手机微信,看一下头条,一天要充2到3次,电池充电速率到是很快的,觉得是更快的一款了(我应用过的)。

双十一品类销售量总冠军红米noteNOTE2,应用十天后的真正体会

我想问下老雷,为何那么好的红米noteNOTE2的充电电池配那么差的,那么能够那么差,我确实弄搞不懂呀。

转自小米社区:张国力

--------------------------------------

大量数码科技精彩纷呈详细介绍请关心:

微信公众平台:北京首都数码科技部族 ( sdsmbl ) 长按或双击鼠标括弧内拷贝。

微博号:zyzy168

推荐阅读:深圳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