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2020年8月19日是第三个中

济南临港医院举行庆祝“第三届中

皖北大地才萌发一点新绿,砀山的

春游江淮请您来丨砀山一下梨花雪

获取《2019超级智能城市2.

超级智能城市2.0 :2050

12月27日,腾讯微信公众号发

微信正式上线“问医生”功能:有

Nexus6或将推行货版本

2020-09-08 04:29:09 来源: 阅读:-

| 责编:魏景芳

上星期想到公布,早已取得成功完成了对摩托罗拉手机挪动的回收,另外Moto 360手表、Moto X、Moto G等几款机器设备都将归到想到主打产品。如今最新动态显示信息,摩托罗拉手机为Google代工生产的Nexus 6也将发布正品行货版本号,但是它精准定位于高端销售市场。

标价5000元之上?Nexus6或将实行货版本号

Nexus6或将实行货版本号(照片来源于腾讯官方)

新闻媒体引证内部人士的叫法称,摩托罗拉手机打造出的Nexus 6将来会在适合的時间引进中国,另外Nexus 6系列的商品可能更为的文化整合,但依然会持续原生态Android手机的系统设计风格。

对于此事,联想公司高级副总裁张晖此前在接纳访谈时也表露了有关Nexus 6的信息,但是并沒有表露该设备的发货时间。仅表明将主推大品牌,因而正品行货Nexus 6的价钱也很可能在5000元左右。

据统计,想到宣布进行对摩托罗拉手机挪动的回收后,想到早已变成全世界第三大品牌手机,另外摩托罗拉手机可能重回我国市场。

对于此事联想公司高级副总裁张晖表明,回收摩托罗拉手机后,联想公司将维持双品牌策略,MOTO重返我国后将直取高档,从高档商品选择销售市场。另外在短期内内,2个知名品牌的原料、生产加工的现况仍会持续,可是联想公司可能采取一定的有效措施尽早协助摩托罗拉手机挪动扭亏增盈。

推荐阅读:齐鲁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