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2020年8月19日是第三个中

济南临港医院举行庆祝“第三届中

皖北大地才萌发一点新绿,砀山的

春游江淮请您来丨砀山一下梨花雪

获取《2019超级智能城市2.

超级智能城市2.0 :2050

12月27日,腾讯微信公众号发

微信正式上线“问医生”功能:有

vivoX5Pro正式发布主打美型影音

2020-09-08 10:36:05 来源: 阅读:-

5月14日夜里8点,vivo北京和广州市另外举办新产品发布会,宣布发布主推美形和影音视频的新手机vivo X5Pro,这款手机上另外还具有目光鉴别保护隐私的作用,市场价为2598元。

vivo X5Pro宣布公布 主推美形影音视频

vivo X5Pro外型上选用了现阶段较为时兴的两面夹层玻璃 铝合金型材中外框的设计方案,让手机上的外观设计在优美闲暇也无失刚健的气场。

vivo X5Pro配用全新升级根据Android 5.0系统软件订制的Funtouch OS 2.1,首次选用智能化光显技术性,并并不是简易的显示屏自动亮度,只是依据光源来调整清晰度色度。另外还选用了SmartWake自定熄屏手式的作用,能够 自定死机手式并关系某种作用,真实保证了所感即常用。

vivo X5Pro宣布公布 主推美形影音视频

这款vivo X5Pro较大的闪光点除开外观以外,就当属目光识别系统,能够 根据前摄像头来分辨使用人目光信息内容,分辨是不是能够 浏览手机上内的隐私保护文档,作用十分强劲。

vivo X5Pro也持续了vivo手机上的HiFi血系,vivo和Cirrus Logic订制顶尖DAC CS4398 ,相互配合MAX97220 耳放,享有更为震撼人心的听觉系统盛会。

配备层面,vivo X5Pro配用 5.2 吋 4k 显示屏,MT6752八核处理器,2GB 运行内存 32GB 储存组成,内嵌2300MAH充电电池,适用移动联通双4g。虽然并不是流行的高档配备,但仍可考虑生活起居的应用和游戏娱乐要求。

照相层面,vivo X5Pro有着1300万清晰度的主监控摄像头,而且选用了单反相机上的照相机PDAF相位对焦,它能够 巨大的提升照相机的调焦速率,而且让调焦更精确。除此之外为了更好地为使手机上总体外型更为顺畅当然,X5Pro的监控摄像头选用了蓝色宝石眼镜片,除强度更高仿划花之外,也合理的减少了监控摄像头高宽比,完成了整个设备反面的一体流线形。将高新科技与外型极致融合。

而前摄像头层面,vivo X5Pro选用了一颗八百万清晰度的摄像镜头,而且内嵌各种各样美颜滤镜,特别适合钟爱自拍照的人员。

值得一提的是,vivo在今天的《人民日报》上发表了4版vivo X5Pro的广告宣传,在其中三版基础沒有文本,只有一个偏向vivo官方网微信公众平台的二维码。据了解vivo将在明日的微信发朋友圈中规模性推广vivo X5Pro的广告宣传,vivo也是第一批试着投递微信朋友圈广告的手机制造商。

推荐阅读:山东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