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爱溢阳谷长者文化生活关护项目收官之作: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2020-10-31 19:11:05 来源: 阅读:-

“霞披夕阳情无限,霜染秋枫叶正红”。2020年10月25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它既是重阳佳节,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又是我们作为一个大家庭在“爱溢阳谷 长者文化生活关护”项目一周年的纪念日。在深圳市爱益行慈善基金会出资下,爱溢阳谷项目联合社区在健康广场为大家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的社区盛宴。深圳市爱益行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刘晓琴、阎楼镇政府镇长杨森、副镇长国孟桂、张岩寨社区党支部书记张伟出席了此次活动。

孝老爱亲是我们每一个人所应该秉承的美好品德,力行“爱老、敬老、助老”的社会风气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社工对于一年来的长者服务工作,做了简单汇报,看着社区长者们幸福的笑脸,秘书长刘晓琴、镇长国孟桂、党支部书记张伟分别上台表达了对爱溢阳谷项目的肯定以及对社区长者的美好祝愿。


现场展示的照片墙上挂满了一年来社区社工与老人在一起活动的精彩瞬间,一张张活动照片翻过,记忆像跑马灯再次回到了我们的眼前,社区长者们驻足观看,忍不住讲述起当时的故事,时而开心,时而惆怅,大大小小的照片展示着我们大家庭在这一年里的美好时光。

红色的马甲穿过各个展区,他们是社区的低龄老人志愿者,发光发热的弘扬志愿精神,为社区建设贡献了力量。

激情的腰鼓表演敲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火红的布条上下翻转,跳跃的舞姿展现着社区长者们磅礴的气势和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张子俊大叔的二胡表演,让我们感受到属于秋天的柔美,跳动的音符让我们看到属于新时代的美好篇章,阳谷中医院医护人员现场为社区长者送去义诊服务,活灵活现的捏花、漂亮的剪纸、让人垂涎欲滴的美食,早已摆满了手工区,亟待参与者们观赏、品尝。徐改凤阿姨的豫剧表演,把活动推向高潮,老人们个个热泪盈眶。

此次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展现了爱溢阳谷项目一年来的服务成果,得到了社区长者们的一致赞赏。此项目为社区长者们搭建了沟通交流、展现自我的平台,活跃了社区生活氛围,拉近了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探索健全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及时了解老人们的所思所想,真心实意的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实现让爱满溢,为社区精神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推荐阅读:大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