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参数被曝光HTC代工Nexus手机板上钉钉

2020-10-18 04:14:16 来源: 阅读:-

科客评价:不清楚以如今HTC的水准,还能否让Google令人满意。

主要参数被曝出 HTC代工生产Nexus手机上毋庸置疑的(箭鱼,图片出处wiki百科)

你是否还记得高手evleaks曾曝料HTC将为Nexus代工生产2款手机吗?evleaks称这2款手机上编号各自为Marlin(枪鱼)和Sailfish(箭鱼)。这一信息先前也获得了外国媒体AndroidPolice的毫无疑问。

充分考虑HTC如今把重心点从智能机慢慢往虚拟现实技术行业迁移,也许有些人会感觉这一信息不太靠谱。但如今,这2款手机上中的一款主要参数被曝出了,这为“HTC将代工生产Nexus手机上”带来到大量的真实度。

据AndroidPolice最新消息,编号为Sailfish(型号规格S1)的手机上将选用下列配备:

·5英寸1081080屏,441080pi

·四核64位2.0GHzCPU(型号规格不明)

·4gB RAM

·32GB ROM(是不是多版本号不明)

·电池电量2770mAh

·外置八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后置摄像头12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

·外置指纹验证

·USB-C插口坐落于外壳底端

·耳机插孔坐落于外壳顶端

·蓝牙4.2

从配备上看,我们可以猜想Sailfish应该是精准定位中档,那麼Marlin就很有可能精准定位高档。较为趣味的是,上年Nexus2款手机上各自由华为公司和LG代工生产,而2020年HTC很有可能会独览全部Nexus手机上代工生产。

主要参数被曝出 HTC代工生产Nexus手机上毋庸置疑的(Nexus One)

来看,这Google的Nexus和HTC还简直有缘分,终究第一代Nexus One便是源于HTC之手,此外,二零一四年的平板Nexus 9也是由HTC代工生产。

在“HTC将代工生产Nexus手机上”这一信息初次传来时,就有些人将此看作是HTC在智能机逆转的机遇。但为Google代工生产确实能让HTC扳回一城吗?回答好像不容易那麼毫无疑问。

在近期的Google编码交流会上,Google掌门“劈材哥”Sudai Pichai表露了下一款Nexus手机上中,Nexus将更为“Google”、更为单独。有内部人士称,这预示着将来的Nexus机器设备,包含手机上和平板电脑等很有可能消除OEM代工生产方的身影,比如会撤销手机上后背的logo。来看,就算HTC代工生产Nexus了,也有一种“为别人做婚纱”的寓意。关心科客网官微kekebat,获得更多精彩新闻资讯。

推荐阅读:西宁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