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青岛地质院助力海洋强省战略

2020-11-26 20:04:05 来源: 阅读:-

近两年来,山东省地矿局青岛地质工程勘察院以胶州湾海岸带地质调查项目、灵山岛地质调查项目和小管岛及周边海域综合地质调查项目为发力平台,在做好陆上地质主业的同时,深入贯彻落实山东省海洋强省战略,加强新时代地质工作转型升级,不断开拓海洋业务市场领域。同时,按需聘才,学干结合,给任务,压担子,建平台,比贡献,着力打造好学上进、善于创新、精干有力、经验丰富的海洋技术人才队伍。

一直以来,青岛地质院始终牢记海洋强省要求,积极倡树"政策为引领、人才为根基、技术为关键、优秀为目标"的海洋工作理念,组织人员进行海船船员培训,打造技术过硬的干事队伍。以胶州湾项目为基础,夯实海域单道地震、多波束测量、表层样与柱状样采集、海域钻探和综合地质调查评价等基础工作,并以此为跳板,开拓灵山岛、小管岛等海岛及周边海域调查,理清海岛地质演化历史与地质遗迹和地质景观类型,在此基础上,结合陆上工作经验,开展海上无人机航空磁法测量,查明工作区区域地质、工程地质、地热地质条件,评价海岛及附近海域地热、地下热水和旅游地质资源,形成了一批优质地质成果,为当地旅游地质和文化产业开发、地质资源的开发利用保护和海岸带开发利用保护方案的制定提供了重要的地质支持。

未来该院将继续发挥政策、区位优势,加强海洋技术与人才培养力度,加大海上业务市场开拓力度,努力服务于海洋强省战略。


推荐阅读:无忧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