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滨南采油管理九区:三务公开架起“连心桥”

2021-03-15 09:24:06 来源: 阅读:-

近日,滨南采油厂三务公开督导组 “四不两直”来到采油管理九区注采一站,对基层班站三务公开工作进行督导检查。通过和班站员工座谈,了解大家对厂务公开工作的知晓程度,检验班站公开工作开展效果,让民主管理工作落地生根。

一直以来,这个区把公开工作当作重点工作来抓,不断健全公开制度,拓宽公开范围和渠道,创新公开形式,注重公开实效,让职工心中有了“明白账”,有力地促进了和谐管理区建设。他们不但在职工代表大会上坚持把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的改革方案等交由职工代表讨论,还创造性地实行了公开热线、公开意见箱等方式,让职工群众充分履行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决策权。

工资收入、奖金分配等向来是职工关心的热点、敏感问题,但在这个区,这些“问题”并不敏感,他们在公开工作中突出重点问题,拓宽内容,注重实效,把职工关注的热点转化为公开的重点内容,在工资奖金发放、评先树优、困难救助等事关职工切身利益的热点问题上坚持做到政策公开、操作过程公开、实施结果公开,增强了公开的透明性。

有效的公开管理机制使得这个区与职工打开“天窗”说亮话,两者之间架起了一座凝心聚力的“连心桥”。


推荐阅读:苏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