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迈科商用洗碗机,助力打造时尚与科技感厨房

2021-04-06 16:25:27 来源: 阅读:-

      关于厨房,大多数人脑海中浮现的是烟雾缭绕、闷热潮湿、忙忙碌碌的画面,时尚与科技似乎与这个关键“重地”不搭边。但事实真是如此吗?当然不!拥有近百年清洗技术底蕴的迈科MEIKO,把设计的艺术应用于单调的机器,让普通的厨房充满时尚感与科技感。

 

      设计是协调外观和功能的艺术

 

 

      MEIKO集团CEO Dr. Scheringer先生说到,“设计是协调外观和功能的艺术”,他也很高兴迈科找到了一位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Frank Georg Zebner教授。Zebner教授是德国奥芬巴赫艺术与设计大学技术产品及产品系统的设计师和教授,台湾台北大学名誉教授,并担任西门子、嘉格纳和宝马的工业设计师。他在接受商业杂志《Markt und Mittelstand》采访时谈到:

 

      “产品设计必须为用户提供实用的附加价值,好的设计是实用性和功能性的结合,好的设计是客户满意的关键。

 

      彩色新生代洗碗机


      迈科MEIKO是这一领域的先驱:从M-iQ系列的传送洗碗机开始,现在所有的M-iClean机器都应用了颜色编码原理来确保万无一失的操作。这一理念首先应用于M-iClean U系列洗碗机的LED指示灯手柄,Zebner教授为其配备了更明显的技术特征:使用彩色的指示灯手柄展示机器的运行状态。“蓝色”意味着机器准备运行,“绿色”表示机器正在高效清洗,而红色”则提示重要通知。

 

      直观的操作是至关重要的,尤其是在餐饮业;而时尚的外观和创新的技术,为厨房和洗碗间带来独特的色彩和操作体验。

 

      无与伦比的多功能性

 

      好的产品设计,能为用户带来超出期望的实际价值。M-iClean U洗碗机还有一个让客户惊喜的地方在于,通过一套简单的洗瓶筐和适配器,即可将洗碗机改造为洗瓶机,不管是长颈瓶、窄口瓶,都不在话下。这个功能不仅解决了厨房清洗难题,也为客户带来了巨大的便利和效率。

 

 

      智能化“洗碗经理”

 

      21世纪为社会带来巨大变革的技术,无疑是智能化和数字化。不仅只是机器代替人工干活,而且对操作过程进行数字化管理、智能化输出,这种技术的创新在迈科MEIKO M-iQ系列洗碗机中得到完美呈现。

 

      让我们来看看几个数字开发的例子:

 

      CC Insight允许用户通过本地电脑浏览机器的功能和动画视图,对运行状态进行分析和诊断。也允许用户直接在日志中记录清洗状态、水的变化、维修以及清洁剂和催干剂墨盒的变化,它可以集成在网络中或连接到多台机器,也可以连接到控制室和厨房或楼宇管理系统。

 

 

      然后是CC log,它通过无线接入方式储存及转移机器运行的各项数据,进而改变操作程序,生成各种分析报表。

 

      操作人员还可以通过CC Touch玻璃显示屏管理清洗舱进程。从开机的那一刻起,机器就开始与操作人员通信。所有关键过程数据都会被传输,可能出现的错误会立即报告,以确保最高水平的卫生和操作安全。

 

      除此之外,改善室内空气质量的热回收系统、基于可持续理念的创新节能技术,迈科MEIKO以领先国际的产品设计和生产应用,开启了商用厨房清洗技术的新篇章。

推荐阅读:社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