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第四届茅台王子杯中国广场舞公开赛暨公益推广培训活动历城区站

2021-06-21 09:10:07 来源: 阅读:-

欢乐中国欢乐家,社区活动展新颜。

第四届茅台王子杯广场舞大赛暨公益培训活动山东济南第三站,在济南东部历城区集购物娱乐健身为一体的网红打卡地,郭店商业街举办!

来自乡填社区各广广场舞队,在历城区广场舞站长的带领下整队等待!

夕阳西下,晚六时公益培训活动正式开始。

首先美女教练员在舞台上规范标准的倾情演艺,欢乐中国欢乐家,优美的旋律,积极乐观的歌词,律动极佳的动作,让前来参加广场舞公益培训活动的广大爱好者,为之振奋,激发热情。

现场依然采取了口令式动作分解,章节动作组合示范教学方式。教练讲的通俗易懂,重点动作慢拍示范,教的认真,学的努力!

经过音乐动作的协调练习,现场湧现出多位态度认真,刻苦学舞的学员,被主办方和老师推选为优秀学员,上台领舞展示,获得了大家的好评,并喜获主办方的奖励,茅台王子酒!

音乐响起,踏歌起舞!优美的广场舞欢乐中国欢乐家,在学员们整齐划一的舞姿中尽展的舒展大方,快乐健康!

伴随着教练员和广大学员的大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圆满落幕!

感谢此次活动的主办方,济南舞时代演艺协会,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中体大健康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贵州大健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积极参与!

感谢济南舞时代演艺协会教练团队的辛勤付出,感谢济南历城区的广大广场舞爱好者的参与配合,感谢网红打卡地郭店商业街的通力合作!

茅台王子杯山东济南广场舞公益培训活动第三站完美收官!

践行承诺,公益培训活动持续进行!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