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经开区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加速度”便民利企“新高度”

2024-03-25 14:17:11 来源: 阅读:-

近年来,经开区坚持以“群众满意、企业放心”为导向,不断创新政务服务举措,全面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在群众“最盼”上赢民心,在企业“最急”上见真情,跑出政务服务“加速度”,提升便民利企“新高度”。

以“为民”为先,坚持“细处”着眼,拓展队伍建设“新领域”。打造“政务服务先锋队”,坚持“来有迎声、问有答声、帮有谢声、怨有歉声、走有送声”的五声工作法,营造务实担当的工作氛围。组建“营商环境服务队”,推行“服务找人、主动上门”模式,深入企业“面对面”服务,建立起政府与企业间的沟通长效反馈机制。设立“作风纪律督查队”,坚持日巡察、月通报、季评比、年考核,加强作风纪律建设,通过“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打造政务服务软环境建设排头兵。

以“务实”为要,突出“实处”着力,打造政务服务“新高地”。推行政务服务“七办”品牌。打造“一窗通办”“一网通办”“掌上通办”“一次办成”“就近申办”“马上办好”“全程网办”七大品牌,全面提升企业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开辟老年人绿色通道,设置“老年人服务专窗”,为60周岁以上老年人提供帮办代办、政策解答、协助填表等便利化服务,提升老年人办事体验。打造“阳光政务”。“大回访”问效机制、政务服务“好差评”全覆盖,将政务服务工作的评价权、监督权交给企业群众,倒逼政务服务质量提升。

(通讯员 于子昂)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