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皖北大地才萌发一点新绿,砀山的

春游江淮请您来丨砀山一下梨花雪

获取《2019超级智能城市2.

超级智能城市2.0 :2050

12月27日,腾讯微信公众号发

微信正式上线“问医生”功能:有

秋冬季节最适合穿什么,答案虽然

同样是卫衣,为什么陈坤穿帅到尖

5月份国产这三大品牌最强的一款旗舰手机,看看你都用上了哪款?

2020-06-06 09:39:48 来源: 阅读:-

华为P30 Pro


5月份国产这三大品牌最强的一款旗舰手机,看看你都用上了哪款?


华为P30 Pro的外观、IP68防护等级、EMUI9.1新版本系统和功能、续航充电以及摄影,全方位的上手体验后,给予了五星的最高评分。Stuff编辑表示,如今华为在手机研发方面已极具创新力,包括从去年的华为Mate 20 Pro,到超炫的折叠屏手机Mate X,再到现新出的华为P30系列。 P30 Pro采用了四摄像头设计,拥有丰富的拍摄选项。主摄像头使用1/1.7英寸4000万像素感光元件,可输出4000万像素及1000万像素影像,光学防抖,等效焦距为27mm,最大光圈f/1.6;此外手机还搭配了一枚2000万像素等效焦距16mm超广角镜头、一枚含光学稳定结构的5倍潜望式长焦镜头、一枚华为ToF摄像头。HUAWEI P30 Pro可以通过“超分辨率”算法覆盖令人难以置信的焦距范围,该算法将多个RAW影像组合成一个高分辨率影像,然后通过数码裁切达到50倍变焦效果。华为P30 Pro新一代的徕卡四摄以及让人惊叹的变焦能力,再一次为我们带来了惊喜!

小米9


5月份国产这三大品牌最强的一款旗舰手机,看看你都用上了哪款?


小米9一改刘海屏的设计,采用了6.39寸的水滴屏,观感方面更加美观。因为更薄的机身厚度和 曲面的后盖玻璃,小米 9 的握持手感要远好于小米 8,甚至很难让人想到它是一台内置了高通骁龙 855、还具备无线充电功能的旗舰机。小米9后置相机硬件采用4800万+1200万+1600万三摄,其中4800万为主摄,采用索尼IMX586镜头,1200万为人像镜头,负责2倍光学变焦,1600万为超广角镜头,同时支持微距。所以小米9的拍照更加提升,并且有超级夜景的加持,夜拍更加给力。作为小米数字系列的年度旗舰,性能其实一直都是最不需要担心的部分。首先从基本配置上来看,小米 9 所搭载的骁龙 855 主控采用了当前最新的 7nm 制程,功耗比更加优秀。小米9相比于上一代机型来说,各方面的提升都非常明显,而且这一次小米在设计方面做得也相当不错。小米9不仅拥有高屏占比的水滴全面屏,而且还加入了全息幻彩机身,所以非常个性。

OPPO Reno


5月份国产这三大品牌最强的一款旗舰手机,看看你都用上了哪款?


外观设计一向是OPPO品牌的强项,而此次的OPPO Reno也是没有让人失望,它采用了非水滴、非刘海和非挖孔的真全面屏设计,同时Reno的屏占比达到93.1%,下边框宽度做到了3.49mm,左右边框宽度更是仅有1.59mm。OPPO Reno 10倍变焦版还搭载了旗舰级SOC骁龙855,双频GPS,以及4D横向线性马达。这种旗舰机才具备的配置,在以往的OPPO R系列中不曾出现,即便是R系列中的Pro版,也只是在标准版的基础上对屏幕尺寸放大,在摄像头上做了一定提升。OPPO首创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Reno后置采用了采用索尼IMX586 4800 万超清主摄+超广角镜头+长焦镜头三摄设计,实现等效16-160mm全焦段的覆盖。为了极致的夜拍体验,OPPO Reno还特别加入了滚珠式+棱镜旋转双重OIS光学防抖,让拍照更稳定,夜拍进光量更大,更明亮,有效抵消手机抖动的影响,照片更清晰。续航上Reno新机搭配4065mAh超大容量电池,,以及VOOC 3.0闪充技术,VOOC3.0运用了全新的技术,VOOC3.0快充将充电总时长缩短了23.8%,在续航上也将有很大的优势。

推荐阅读:学习app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