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2020年8月19日是第三个中

济南临港医院举行庆祝“第三届中

皖北大地才萌发一点新绿,砀山的

春游江淮请您来丨砀山一下梨花雪

获取《2019超级智能城市2.

超级智能城市2.0 :2050

12月27日,腾讯微信公众号发

微信正式上线“问医生”功能:有

联想笋尖S90外观工艺打出组合拳

2020-08-31 11:25:39 来源: 阅读:-

近些年,每家手机制造商愈来愈重视商品造型设计的提升,每一款新品的发售,好像都能够见到生产商在造型设计中的用心良苦。比如,新发售的想到笋尖S90,就根据外型加工工艺上的一记组合策略,取得成功赢得许多人目光。

想到笋尖S90外型加工工艺搞出组合策略

迎头刺拳:

想到笋尖S90选用当下手机行业最具潮流趋势的金属外壳一体式外壳设计方案,整个设备机壳由一款铝合金材料历经繁杂工艺流程打造出而成。5英寸显示屏立即嵌入在金属材料中,纷繁紧闭,质量十分细致。

想到笋尖S90外型加工工艺搞出组合策略

前手摆拳:

外壳后背选用了磨纱层次感的表层,四周也开展了收口的解决,一只手抓握不但触感舒服,边缘也不会觉得咯手,十分舒适。外壳底端一条分隔线,不仅是以便维持后背的艺术美,另外它也是一条LTE无线天线。

想到笋尖S90外型加工工艺搞出组合策略

后手刺拳:

想到笋尖S90的薄厚仅为6.9mm,但其1300万清晰度的后摄维持了与外壳水准的无突起设计方案。

想到笋尖S90外型加工工艺搞出组合策略

一套组合策略出来,想到笋尖S90的净重也只是仅有129克,而1999元的市场价,也是给手机产业产生一记猛击。

推荐阅读:财经联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