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皖北大地才萌发一点新绿,砀山的

春游江淮请您来丨砀山一下梨花雪

获取《2019超级智能城市2.

超级智能城市2.0 :2050

12月27日,腾讯微信公众号发

微信正式上线“问医生”功能:有

秋冬季节最适合穿什么,答案虽然

同样是卫衣,为什么陈坤穿帅到尖

国产威武!第一台真无边框手机就是它了

2020-06-06 11:16:46 来源: 阅读:-

9月17日消息,在今年六月,有网友曝光了一款名为努比亚Z18S的手机渲染图,在努比亚Z18发布之后,Z18S再次浮出水面。今天有网友曝光了一段努比亚Z18S上手视频,该机采用无刘海全面屏设计,其屏占比非常高,并且是双屏设计,结合努比亚传统的无边框工艺,新机外观算得上惊艳了。

国产威武!第一台真无边框手机就是它了

视频中的努比亚Z18没有前置摄像头,用户如果要自拍,可以用后置双摄代替,背部的副屏一大作用就是充当后置双摄的显示器。该机还能自动识别用户的手势,当手机被翻转时,当前处于正面的屏幕会亮起,另外一个屏幕则被关闭,这一定程度上能降低多一个屏幕的耗电量。

国产威武!第一台真无边框手机就是它了

值得一提的是,努比亚Z18S的副屏是彩色屏,并不是类似YotaPhone的水墨屏,此前有消息人士透露,新机配备OLED屏幕,但不确定两个屏幕是否都为OLED。另外努比亚Z18S采用侧边指纹,由于有两个屏幕,所以机身较厚,其后置双摄是横排设计。这款新机比努比亚Z18好看多了,你认为呢?

国产威武!第一台真无边框手机就是它了

推荐阅读:手机性价比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