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九月已临近中旬,多数高校都已经

封校期间大学生都在干什么?青铜

近期大学生们已经陆陆续续的开学

你的军训不再煎熬,大学生看过来

相信现在很多刚刚参加高考完的考

大一新生要注意,这几个社团没必

每到9月份都是大学生开学的日子

大学生“花式”晒被子,脑洞大开

封校期间大学生都在干什么?青铜在打游戏,而王者却这样做

2020-09-09 10:58:50 来源: 阅读:-

九月已临近中旬,多数高校都已经陆续开学。我们知道,今年由于特殊原因,基本上所有的高校都采取封校管理。对于很多大学生来说,本就隔三岔五走出校园大门的人,如今只能在校园内,甚至是宿舍楼内走动。不得不说,很难以让人想象,在封校期间这些大学生都在干什么?其实从很多大学生开学后的情况来论,小欣注意到青铜在打游戏,而王者却这样做。

封校期间大学生都在干什么?青铜在打游戏,而王者却这样做

青铜级:打游戏

平常在校期间,很多学生都耐不住性子,更何况是封校期间。但是对于一些大学生来说,封校期间其实和平常也没什么区别。这类大学生多数都是性格比较内向的人,不太好说话。在校期间自己一个人在宿舍打打游戏,看看手机,也是过得其乐融融。

封校期间,虽然对于很多人看来都比较束缚,但是对这类人来说,其实并没有什么两样。自己照样还是在宿舍打打游戏,班级里有时候看看手机,一天也就过去了。而这种,其实是在大学里最普遍的一种现象。在大学里,也只能被称为青铜级。

封校期间大学生都在干什么?青铜在打游戏,而王者却这样做


推荐阅读:财经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