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应运而生-泡沫包装材料现代精致生活不可或缺的宠儿

2021-04-07 09:59:05 来源: 阅读:-

  泡沫包装材料出色的缓冲能力使它在包装行业中在大显身手。它的这种特性是其它的材质如塑料、纸质等的包装材料无法比拟的,大量的实事证明,在运送的过程中泡沫包装材料对减少货物的磕碰效果是很好的,而辟免货物的磕碰又是很多的货物例如家具、电器、新鲜的水果商家首先考虑的问题。因为很多时候客户因为货物边角的蹭伤或表皮的划伤及水果皮的溃烂而退货,虽然不影响使用,但是客户却很难接受。我们可以根据货物的形状做成各种的相应的泡沫包装材料,对货物的边角进行包裹,而中间则可以做的很薄甚至是空的的形状,因为泡沫包装材料非常的脆,如果受到尖锐物体的直接撞击,可能直接会破碎,所以一些很重的货物如电器或家具可以在泡沫包装材料的外面再加一层纸箱,这样搬运或运输中,容易磕碰的边角,受到外界的大的碰撞或挤压时,因为泡沫包装材料的隔断和缓冲而不会受伤,并且泡沫包装材料非常的软,跟包装物发生摩擦,也不会在货物上留下划痕。

  一些贵重的生果,在运输过程中如果相互接触,生果相互磨擦,而使果皮腐烂而影响外观,从而影响价格和销售。而做为易耗品的泡沫包装材料可以根据的生果的外形做成各种的形状,使生果之间不接触,而生果被固定后又不会滚动,从而避免了一个水果腐烂,整箱水果都影响的结果,使的新鲜的水果远距离的运输成为可能。

  泡沫包装本身的结构使它非常的不容易导热,所以很多的要保持低温的海鲜及冷冻产品都是用泡沫包装的,在以前没有冰箱的年代,我们可以看到很多用泡沫包装箱盛放雪糕。当然这种不导热,也可以用来做保温,我们生活中常看到做好的馒头、肉饼等需要保热的饭菜也都是用泡沫包包装箱来存放的。以及泡沫包装箱的不透水防潮也有极大的应用范围,如一些防水怕潮的货物的运输。

  泡沫包装箱的质地轻盈、成本低廉、隔热防潮、密封稳定、缓冲外力,吸能抗压、方便运输 便于搬运的特点是做为包装物的不 二选择,这使的它在水果包装、家用电器、陶瓷工艺品等运输领域应用非常的广泛,现在随着电商、网上购物的流行,很多的电器、陶资工艺品、以及一些新鲜的果蔬及农产品都需要物流做远距离的运输,而泡沫包装材料以其得天独厚的特点,成我们现代生活中不可或缺一部分。

WPS图片-修改尺寸(1).png

  网址:www.sdxtsj.com

  手机端:m.sdxtsj.com

  电话:0531-84225888



推荐阅读:社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