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金乡县农发行组织开展“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普法宣传活动

2024-03-29 14:29:08 来源: 阅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落实女职工维权月活动,大力营造全面维护女职工权益的良好氛围,根据上级行关于开展2024年农发行女职工普法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金乡县农发行积极组织开展了“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普法宣传活动。

本次以“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2024年农发行女职工普法宣传活动为主题,主要围绕中国工会十八大和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同时又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农发行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强化了党纪学习教育,筑牢了思想防线,严守了纪法底线。

通过聆听本次活动,女职工纷纷表示将全力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同农发行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结合起来,发挥女职工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以“小家”带“大家”,推动新时代农发行廉洁文化建设。并且今后将更加积极地面对工作,科学平衡工作和家庭关系,拥抱自我、赋能自我,绽放精彩人生。(徐凡)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