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LGV50ThinQ5G手机即将上市

2020-10-18 04:20:44 来源: 阅读:-

近些年,LG的智能机业务流程主要表现并并不是很理想化,乃至来到亏本的程度。但在5G手机上的浪潮中,LG 仍未因亏本而终止产品研发的脚步,在MWC2019展露上,LG首先发布了全新5G旗舰机LG V50 ThinQ。

LG V50 ThinQ 5G手机上将要上市,市场价近7000元

但是,本来方案7月12日在首尔发售开售的LG V50 ThinQ,却由于CPU供货难题和5G Model 的优化问题而延迟。据官方网最新动态,LG V50 ThinQ的全新发售开售時间为5月10日。市场价为:8GB RAM 128GB ROM 版本号 1199000韩元(折合中国人民币6938元)。

LG V50 ThinQ 5G手机上将要上市,市场价近7000元

做为LG集团旗下第一款5G手机上,LG V50 ThinQ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55CPU和X50基带芯片,配上8GB RAM 128GB ROM。除开5G外,LG V50 ThinQ较大 的闪光点是其外置式双屏幕零配件设计方案,根据后背的接触点开展联接,手机上便会空出一块6.2英寸的副屏。

LG V50 ThinQ 5G手机上将要上市,市场价近7000元

照相机层面,LG V50 ThinQ外置八百万 五百万双摄像头,后置摄像头1600万 1200万 1200万三摄。虽然近7000元的市场价稍贵,但带来顾客的不但是极快的5G感受,也有“双屏幕”作用,非常值了。LG的手机上业务流程将来是不是可以转暖早已不重要了,终究LG在别的业务流程层面的营业收入足够可以填补手机上业务流程的不够。

文中编写:吴翠如

推荐阅读:宁德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