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都说这几年国产汽车发展的速度够

吉利最强“黑马”来袭!搭沃尔沃

欢迎新同学秋风尚暖新学期悄然而

叮~ “入学指南”拍了拍“小萌

不管是现代还是古代还是在最艰难

不上学真的没有文化,真的会没有

很多新生一开学就犯愁,因为要军

开学军训太辛苦?新生掌握这六个

吉利最强“黑马”来袭!搭沃尔沃1.5T引擎,全系双10.25英寸大屏

2020-09-09 11:01:03 来源: 阅读:-

都说这几年国产汽车发展的速度够快,但是最多的时候,还是表现在低端市场,这又怎么能叫我们的国产汽车甘心呢。为了增加自己的市场份额,各大国产品牌造车企业都绞尽了脑汁,想出了高端子品牌的办法。这时候,像是长安的WWY,吉利的领克,奇瑞的星途等一系列品牌就应运而生了。在这里面,领克这个品牌可是不能小觑,因为自从吉利将沃尔沃并购以后,就得到了沃尔沃的技术支持,再加上本身对汽车的理解,所以中外合璧之下,才诞生了领克这个系列。

吉利最强“黑马”来袭!搭沃尔沃1.5T引擎,全系双10.25英寸大屏

从目前的市场反应情况来看,领克汽车确实在市场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趁热打铁之下,吉利在刚刚过去的9月6号晚上,推出了旗下的最强“黑马”——领克06,官方指导价为11.86~14.56万。从价格来看,已经创造了领克SUV的新低,对比起大多数的同级合资SUV来说,明显要亲民许多。除了价格方面的优势之外,领克06的外观设计也很不错,整体偏向于欧式风格,所以受到了广大汽车爱好者的一致好评。那么这款车的具体实力如何,下面就随小编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吉利最强“黑马”来袭!搭沃尔沃1.5T引擎,全系双10.25英寸大屏


推荐阅读:天秀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