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准大一新生开学前,是自己带被子

大一新生开学报到,是自己带被子

九月已临近中旬,多数高校都已经

封校期间大学生都在干什么?青铜

近期大学生们已经陆陆续续的开学

你的军训不再煎熬,大学生看过来

相信现在很多刚刚参加高考完的考

大一新生要注意,这几个社团没必

华硕也要做全面屏手机,5月14日发布Zenfone6

2020-09-09 10:59:34 来源: 阅读:-

点一下右上方关心大家,每日给您产生全新流行的科技资讯,让您足不出门也了解高新科技圈大事儿!

伴随着高新科技的发展,为了更好地出示更强的手机上视觉效果感受,许多 手机制造商刚开始发布真全屏手机。现阶段大家见到的计划方案有滑盖、双屏幕及其弹出式监控摄像头设计方案。

前不久,我们在 MWC 上的杂志期刊内容页中发觉了asus新手机 Zenfone 6 的影子。

asus还要做全屏手机,5月11日公布 Zenfone 6

(彩色图库:Lowyat.net)

从广告宣传中我们可以见到 Zenfone 6 疑是选用了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大家并沒有见到刘海屏或是水滴屏的造型设计。另外还預告了 Zenfone 6 将在5月11日在意大利的瓦伦西亚公布。

不清楚asus会选用如何的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呢?就现阶段看来,还没法明确它用的是滑盖還是弹出式设计方案。

asus还要做全屏手机,5月11日公布 Zenfone 6

(图:ZenFone 5Z)

另外,宣传海报上还含有一句“DEFY ORDINARY”宣传词,意为挑戰普普通通。除开全面屏手机,asus新手机还会继续让我们产生什么新的意外惊喜呢?现阶段,间距5月11日也有较长一段时间,一起希望吧。

asus还要做全屏手机,5月11日公布 Zenfone 6asus还要做全屏手机,5月11日公布 Zenfone 6

推荐阅读:温州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