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马赫动力尽情狂“飚”,这款SUV解锁赏秋新姿势

2023-10-13 11:13:12 来源: 阅读:-

随着金秋的到来,漫山红叶如云如霞,惊艳美景让人如痴如醉,正是赏秋的最佳时刻。很多人趁着秋高气爽,带上家人一起去郊外观红叶,赏秋景,感受自然的魅力。此时一辆性能强大的自驾车,会让赏秋之旅更加惬意。风行T5 EVO狂飚版以出色的性能和稳定的操控表现,让你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解锁赏秋新姿势。

时尚颜值与秋景相互映衬,给赏秋增添活力

红叶装扮的秋天是格外的惊艳耀眼,自驾赏秋的车型自然要能与这样的美景相配。风行T5 EVO狂飚版采用锋动力学设计,具备与美景交相辉映的外观。狮吼式前脸,威武凶猛的视觉张力扑面而来;灵跃冲刺式腰线贯穿车身,呈现蓄势待发之势;略显溜背的流线弧度设计,展现极强运动姿态。猎兽战斧轮毂,宛若猛兽出击;狂风声浪式四出排气,气势十足,随时“飚”起来。风行T5 EVO狂飚版穿梭于城市与郊外间,时尚颜值与童话般的秋景相互映衬,给家庭出游赏秋增添了活力。

“双十佳”黄金动力组合,让赏秋时光更惬意

在外观融于美丽的秋景后,自驾车还必须具备能够应对郊外复杂路况的高通过性。风行T5 EVO狂飚版在动力性能和操控性能方面有着突出的表现,能带你驰骋山野,顺利抵达风景优美的偏远地区。风行T5 EVO狂飚版全系搭载由“中国心”十佳发动机“马赫动力1.5TD发动机”+与豪车同款的全球十佳变速箱“麦格纳7速双离合变速箱”组成的黄金动力组合,不仅拥有超国6b的排放标准,还能输出最大马力197匹和峰值扭矩300N·m,零百加速仅需8.8秒。在驾驶过程中,风行T5 EVO狂飚版带给驾驶者强烈的“推背”感受,让驾驶过程毫不费力,从而能够享受更为惬意的赏秋时光。

极致操控,带来愉悦驾乘体验

风行T5 EVO狂飚版不仅能够提供卓越的动力性能,还能够保持良好的平顺性。其诞生于EMA超级立方模块化平台,该平台集东风柳汽几十年造车经验,为车辆提供8%的操控性提升、18%的舒适性提升和12%的转向性能提升,极限环境也能让车辆保持可靠表现。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带横向稳定杆的全独立悬架结构,滤震更强,抓地性能和侧向支撑能力更出色,配合博世9.3ESP系统,车身控制更加细腻,车辆动态响应也更加积极。无论是崎岖的山路还是泥泞的湿地,风行T5 EVO狂飚版都能够轻松应对,带给你卓越的驾驶体验。无论是在郊外的山间小路上,还是城市的繁华街道上,你都能够感受到秋季的魅力。

除了在越野性能和驾乘舒适性上的表现出色,风行T5 EVO狂飚版也非常注重燃油经济性。其采用了先进的节能技术,有效降低了油耗,百公里油耗为6.6L,在长途驾驶中,你能够节省不少的燃油开支。

宽大车身尺寸,带给你舒适空间

风行T5 EVO狂飚版的车长4595mm,车身宽度达到了1860mm,轴距2715mm,数据表现优秀,在同级别的车型中也是属于一流。大尺寸使得车内空间表现十分到位,从实际乘坐体验来讲,这款车前后排都表现的非常宽松。而为了让驾乘者能够更好地感受秋日的美景,风行T5 EVO狂飚版配备了0.93平米的全景天窗,让阳光和秋风自由地进入车厢。在同价位同级别的车型中,风行T5 EVO狂飚版的后备厢容积也是很有看头的,后排座椅放平后可容纳1700mm*1020mm的气垫床,随时可以“躺平”。同时,风行T5 EVO狂飚版的储物空间也非常多,全车37处智慧储物空间为你提供了充足的储物空间,方便你携带行李和物品。无论是出游还是日常使用,都能够轻松满足你携带行李和物品的需求。

毫无疑问,风行T5 EVO狂飚版外观时尚、动力充沛、驾乘舒适和空间宽敞,是国产SUV市场的一颗璀璨明星。选择风行T5 EVO狂飚版,你将能够尽情狂飚,解锁赏秋的全新姿势。赏秋正当时,趁着“寒风扫红叶”之前,让我们驾驶着风行T5 EVO狂飚版,带上家人去郊外观赏“万山红遍,层林尽染”的美丽秋景吧!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