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农发行金乡县支行中秋节退休职工慰问活动

2023-10-16 10:21:10 来源: 阅读:-

  近日,在中秋节和国庆节双节来临之际,农发行金乡县支行工会委员会开展了对退休人员的慰问活动,为退休人员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组织的关怀。

  在慰问活动中,工会主席与退休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询问是否有生活上存在的困难,表示组织是他们坚实的后盾。随后又向他们介绍了农发行金乡县支行这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工会主席携部分在职职工向退休职工们送上了中秋节的慰问礼品,主要是一些生活用品,包括米面油牛奶等,感激他们多年来为农发行金乡县支行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祝福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中秋佳节。

  退休人员纷纷对工会的慰问活动表示感谢,并感叹虽已退休,但仍心系支行,将继续关注和支持支行的发展,为农发行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退休职工感受到了支行的关怀和温暖,也进一步增强了全行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农发行金乡县支行的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黄莎莎)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