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优化营商环境便捷获得信贷——农发行金乡县支行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23-10-23 15:28:09 来源: 阅读:-

今年以来,农发行金乡县支行积极响应政府政策号召,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让获得信贷更便捷,围绕小微企业,多措并举、跟踪服务,年内向金乡县新菊农贸有限公司审批贷款1000万元支持收购农副产品。

金乡是世界闻名的大蒜之乡,金乡县新菊农贸有限公司因生产经营需要,向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金乡县支行申请农业小企业贷款(流贷)1000万元,用于购进大蒜等原材料的流动资金需求。农发行金乡县支行接到申请后,迅速成立企业服务小组,深入企业宣讲支农政策,表达支农支小意愿,获得企业首肯和支持。在较短时间内审批发放1000万元贷款,缓解了企业融资困难。

小微企业作为经济发展和容纳就业的生力军,经济新动能培育的重要源泉,在推动经济增长、促进就业增加、激发创新活力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对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经济转型升级也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本次贷款的发放是金乡县农发行坚守初心使命、敢担当、真作为的具体体现。( 徐凡)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