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农发行金乡县支行在全市职工运动会中勇获季军

2023-10-16 10:53:12 来源: 阅读:-

在近日举行的全市农发行职工运动会上,金乡县支行代表队表现出色,凭借精湛的技艺和团队合作,荣获了季军的佳绩。

这次运动会以“激扬支农风采 拥抱美好生活”为主题,旨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团队精神,提高凝聚力和向心力。各县级支行、市行机关共11支代表队、180余名员工参加,金乡县支行对此次参赛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精兵强将,准备充分。在比赛中,选手们展现出极高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季军。

选手们的表现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高度赞誉。金乡县支行代表队成员表示,这次获奖不仅彰显了金乡县支行在全市职工运动会上的实力和风采,也是对全行工作的一次肯定和激励。全行员工将以此为动力,不断发扬团队精神,勇于争先,推动金乡县支行各项业务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张帅虎)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