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强大二排”的享受N次方,风行游艇谁能拒绝

2023-10-18 11:39:14 来源: 阅读:-

如果你对国内汽车15万级细分市场足够了解,相信你一定知道一款很特别的车型——风行游艇,这是东风风行品牌焕新之后推出的首款7座家用车,是专为中国普通家庭的出行需求打造的一款平价享受车。这款车的特别之处就在于,它跳脱出了以往汽车以轿车、SUV、MPV三大类别界定的标准,开创性地使用场景化理念定义,这是风行游艇被定义为7座家用车的主要原因。

而这款车15万级的定价区间,更是符合中国大多数家庭的年收入水平,从而不会给中国家庭带去太大的购车压力,再加上这款车有一个非常突出的产品优势“强大二排”,不仅能够超越同级,更是媲美三、四十万级别的合资车型的乘坐享受,甚至可以用享受的N次方来评价,具体有以下几个方面:

舒适配置完备,尊贵享受无时无刻

风行游艇作为一款家用车,很好地考虑到了日常接待亲朋好友的场景。因此,在二排的配置上将“排面”发挥得淋漓尽致,既能在日常生活中给家人带去最舒适的享受,也能在偶尔的接待需要中,将奢华感带给客人。其二排座椅采用NAPPA真皮材质,靠背配置电动调节,最大调整角度65°,带有通风、加热功能,同时配备高品质精致多角度可调座椅扶手。

可以说,二排座椅在乘坐体验上的尊贵享受是无处不在的;与此同时,副驾座椅配置老板键,一键就能将副驾座椅移动至最前方,给二排腾出更宽敞的空间,这一细节给了二排座椅更好的尊贵体验。

空间灵活性超高,自在享受随传随到

因为是针对中国家庭打造的车型,东风风行将其在空间打造的优势完全应用到了风行游艇这款车上,这表现在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50/1900/1715mm,处在中型车的区间,轴距却达到了2900mm,空间利用率非常高。

此外,风行游艇采用“2+2+3”的座椅分布设计,二排座椅支持前后左右四向滑动,前后电动滑动达200mm,左右手动滑动达160mm,中央过道宽达180mm;一、二排座椅180°接平休息模式,配合左右可调睡眠头枕,开启独有的“游艇躺”享受。以上这些设计,将风行游艇的空间灵活性推至尽善尽美的地步,从而能够随时随地给到家人自在的享受。

贴心人性设计,便捷享受随需而来

作为家庭出行的最佳伙伴,风行游艇在细节上的考虑同样周到,尽最大可能带给家人贴心的便捷享受。例如,前排座椅背面配置了尺寸为375*273mm的贴心小桌板,其内面软皮包裹,触感舒适,做工比肩合资豪车,连杆为哑光304不锈钢材质打造,更增设杯托,可靠结实又耐用。小桌板不用时可以折叠起来,需要时打开,能成为孩子玩玩具、写作业、吃零食的平台;必要时还能成为临时办公桌,让出门在外的“打工人”能够及时处理工作。另外,座椅储物槽的设计,也极大地方便放置手机等随身小物件,可以说,这一系列人性化设计,都为家人带来了最大的便利。

基于车内空间、座椅配置、座椅灵活性、贴心便捷性等等多个角度的配置情况看,风行游艇“强大二排”带来的多维度享受,在叠加之后构成了二排乘坐享受的N次方;这是风行游艇作为7座家用车最为核心的竞争力和亮点,毕竟一辆家用车最原始的初衷就是在出行代步的基础上,带给家人更多舒适的享受,在这一点上,风行游艇做得很细心到位。但这款车的实力还远不止于此,最强主驾、高达197匹马力、百公里油耗低至6.6L、第三排4/6全平放倒,L2+级智能辅助驾驶等等优越表现,更是让其稳居15万元级7座家用车的峰顶,大大地超越了同级别的其他车型。试问,表现如此优秀、性价比如此之高的风行游艇,真正了解它的人又怎么能拒绝!

现在还有一个重磅好消息:在这个10月入手风行游艇,还可以享受以下多重好礼!包括:

【焕新礼】到店购车享限时超级置换礼

【惊喜礼】限时享终身免费基础保养

【无忧礼】0首付/0息,金融补贴至高7000元

【安心礼】至高8年或16万公里超长质保

【畅玩礼】车联网基础流量终身免费

【放心礼】首任车主终身免费救援

注:置换和贴息不可同时享受

如果想花15万左右购入7座家用车,那风行游艇这款车就一定不要错过了。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