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守护四口小家庭的美满生活,风行游艇自有“独门心法”

2023-10-24 11:23:09 来源: 阅读:-

现代大多数家庭基本都是两个孩子的状态,四口小家庭两个大宝贝,那这样的家庭,选择什么样的车型才是最合适的呢?轿车还是SUV?都不是!对于他们来说,7座家用车才是最适合用作日常家庭座驾的选择。比如风行游艇,其二排的两个座位就是两个宝贝的专属座椅,四向滑动加上二排小桌板,就是孩子最好的乘坐空间;另外三排全平放倒,更可以成为孩子的玩乐平台;还有其安全守护更是全面到位。

强大二排舒适灵活,成为孩子们专属座椅

四口之家,全家出行时,两个孩子坐在哪里呢?风行游艇的答案是:强大二排。风行游艇的二排座椅采用的是NAPPA真皮材质,触感非常舒适,还很透气。此外,其拥有前后左右四向滑动功能,前后电动滑动达200mm,方便孩子们移动,往前时配合带杯托的小桌板,孩子们可以实现在车上玩玩具、吃零食甚至是写作业……往后移动配合上靠背最大65°的电动调节,就可以享受到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双腿没有局促感,困顿时还可以美美休憩一下。

如果是左右滑动,则可以滑动160mm,合并时两张独立座椅紧密贴合,孩子们交流起来就更加方便快乐,分开则中间过道最大达180mm,方便第三排乘员的进出,还方便妈妈在第三排乘坐的同时照顾二排的孩子们。值得一提的是,二排座椅上使用了预紧限力安全带,与儿童座椅也做到了良好的匹配,这些设置能有效保护孩子们的安全。

三排放平超大空间,造就孩童玩乐平台

孩子们除了在二排拥有舒适的乘坐空间,还可以在三排拥有宽敞的玩乐平台。当风行游艇的第三排不坐人的时候,座椅支持4/6全平放倒,容积可扩展至1086L,孩子们可以在里面好好玩乐,既可以打造泡泡球池,也可以放置超大的玩偶……让孩子们玩得乐不思蜀。

另外,四口之家想出去游玩,行李太多装不下?不用担心,风行游艇给出最优解。除了成为孩子们的玩乐平台,1086L的空间同样装得下多个行李箱,还可以放下出游时使用的推车、帐篷、自行车……只有你想不到,没有风行游艇装不下的行李!

不管是第二排座椅的灵活调节还是第三排座椅的全平放倒,能完美拥有以上的设置都要得益于风行游艇的超大空间,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50/1900/1715mm,轴距更是达到了2900mm,整车尺寸比同价位同类型的车型要大。通过人性化的座椅变化设计,风行游艇的各排座椅发挥出了不同作用,充分利用七座大空间,为四口之家提供了更优秀的出行座椅布局方案。

如何守护四口小家庭的美满生活?风行游艇的“独门心法”让你出行无忧!强大二排成为孩子们的舒适乘坐空间,三排全平放倒后打造优秀的玩乐空间,一车之间,满足孩子们的多样需要!风行游艇作为东风风行品牌焕新后推出的首款7座家用车,可谓诚意满满,实力非凡,如果希望孩子们能在车中度过一个美好的童年,那这款车就一定不能错过了!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购买风行游艇还可以享受以下多重好礼!包括:

【焕新礼】到店购车享限时超级置换礼

【惊喜礼】限时享终身免费基础保养

【无忧礼】0首付/0息,金融补贴至高7000元

【安心礼】至高8年或16万公里超长质保

【畅玩礼】车联网基础流量终身免费

【放心礼】首任车主终身免费救援

注:置换和贴息不可同时享受

还等什么?趁现在优惠满满,赶紧上“东风风行俱乐部”微信小程序预约到店看车吧!


推荐阅读:叶紫